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Space Cafe'是位於高雄新崛江附近小街裡的一間質感小店,如果天氣夠涼爽,坐在樹下喝杯咖啡應該也是蠻不錯的 :)

Let's make life better. 讓我們將生活過得更好。

尤其喜歡最裡面的座位,極富設計感和真的非常舒適呀,慵懶的午後很想當自己家躺下來休息......

菜單的選項挺豐富的,一時看得眼花撩亂。

這台La Marzocco LEVA 90義大利咖啡機來頭可不小,90周年紀念機全球才限量90台,外型非常吸睛,三個壓頭分別控制不同的溫度,咖啡師能夠依照想要製作的咖啡,去選擇合適的溫度煮出最棒的風味。


店裡也有販售法國夏特丹頂級氣泡礦泉水,據說在西元1650年路易十四時期,御醫Fagon發現CHATELDON礦泉對於身體機能的恢復相當有幫助,在那個交通運輸不發達的年代,將CHATELDON氣泡礦泉水遠從法國中南部的奧弗涅山區裝桶運送至凡爾賽宮,以舒緩路易十四長期的病痛。CHATELDON也受法國政府明文規定嚴令禁止大量銷售,以保護其稀有的珍貴水源。

我們點了國王派(法語:Galette des Rois),這是法國人在1月6日天主教主顯節(Épiphanie) 時必吃的傳統節慶甜點,千層酥加上杏仁奶油(但沒有我們熟悉的杏仁茶那種杏仁味)內餡製作而成,香酥餅皮搭配濃郁餡料,我們兩個很快就把它分食完畢XD

飲品的部分我點了肯亞手沖咖啡,右邊的木杯來自日本,中間的透明杯則來自法國,最右邊是小點心紅烏龍桃酥。肯亞的酸甜感一直是我很愛的風味。

太太點了阿芙佳雙層(愛爾蘭貝禮詩奶酒)口味。

這個甜點也是好吃到被我們秒殺,我曾經在愛爾蘭生活過一段時間,對於當地的貝禮詩奶酒有著某種曾經生活的記憶,疫情結束一定要再去那些國家旅行啊!

這是稍早那位給路易十四喝的頂級氣泡礦泉水,氣泡細緻綿密,誒...有點難形容的細微口感,蠻順口和舒服,

下次來這裡喝一杯看看吧!

二樓還有部分的座位區,外面有個小露台。

櫻花口味小點。

帥氣俐落的店長煮咖啡中,他要幫我們做小拿鐵。

看咖啡滴下來真的很療癒。

小拿鐵的奶量較一般拿鐵少,因此打奶泡的鋼杯也要跟著變小,才能夠打出濃密細緻的奶泡,但也因為鋼杯較小,收手時間要快狠準,不然可能會溢出來。

是不是很帥氣XD

最後店裡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光導引電子秤,不僅能夠在手沖時偵測注水流速、記錄沖煮參數,和許多功能,指引你煮出一杯杯好咖啡!

Menu上還有好多品項可以嘗試,期待下一訪!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Space Cafe'資訊

#Space Cafe'粉絲頁

電話: 0905 800 898 

地址:800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開放時間: 13:00–21:00(週一、二公休)確切時間請以商家粉絲頁為主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Space Cafe (前Zo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ff9c03a1002dd4dcb52
本文餐廳資訊:
Space Cafe (前Zoe Cafe)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