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先前看到有人大力推薦鳳山這間「無名蛋餅飯」,蛋餅裡面塞飯好特別!難得有離我很近的美食,馬上記下來跟柏柏衝趣吃。

這間無名蛋餅飯深受許多學生喜愛,主要因為價格親民、份量又大,吃一份蛋餅就能很飽、很滿足,CP值很高的銅板早餐!

(Google評價:4.2分/381則)


918無名蛋餅飯位於高雄鳳山光榮路上,鄰近鳳山運動中心、鳳西國中。


內用環境簡單乾淨,沒有太多座位,大部分人都外帶。

這天來吃的時候,阿婆很熱心跟我們推薦他們蛋餅飯,很有自信說超好吃的,很多人一吃就愛上,常常來吃。


菜單 Menu

蛋餅有分大小,價格只差5元,會讓人很想直接點大份,哈哈。

提供品項:古早蛋餅飯、手工蛋餅、吐司、漢堡、厚片、點心、飲料。

綜合口味配料六選二:培根、火腿、熱狗、肉鬆、玉米、鮪魚。


ㄚ兔跟柏柏點了起司蛋餅飯、綜合蛋餅(鮪魚+玉米)、豆漿一起吃,共95元,平均47.5元/人。


起司蛋餅飯-小 40元

我覺得蛋餅飯大概是為了大食量者所特別發明出來的料理,一份蛋餅吃不飽,就直接將飯加進去當料,乍聽之下很奇怪,但吃起來意外地融洽!

無名蛋餅飯的蛋餅皮是用古早味麵糊餅皮,吃起來比較厚,口感軟Q。


裡面真的塞著飯!不過不是一般的白飯,是用跟飯糰一樣的糯米飯,飯挺紮實,吃起來跟蛋餅挺搭的,吃完會有滿滿飽足感!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我覺得不應該點起司口味,吃久有點小單調,雖然有加一些蔥花跟菜脯增味。

同樣價錢其實可以點綜合口味的蛋餅飯,能選兩個配料比較豐盛!


綜合蛋餅-大 35元

另一份點綜合蛋餅沒加飯,綜合配料六選二:培根、火腿、熱狗、肉鬆、玉米、鮪魚。


綜合配料選了玉米跟鮪魚,吃起來滿豐盛滿好吃的!這樣一大份蛋餅只要35元真的滿便宜的,少見的佛心價格。

柏柏覺得他們一般的蛋餅就好吃了也能吃飽,他比較不喜歡加飯,大家口味真的都不同,還是親自試試最知道。

我自己是覺得加飯滿開心的,份量多能吃飽飽,很適合直接當中餐吃😂

平常早餐要吃兩份蛋餅的人,吃這間蛋餅飯可以點一份就好!特別適合學生族、想省$$、喜歡俗擱大碗的人來吃。

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建議可點綜合口味,兩樣配料較豐盛。


高雄市鳳山區。無名蛋餅飯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05:30-12:30(公休日見粉專)

電話:0915-501-072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光華路52號

相關連結:FB粉專


ㄚ兔到處趣。旅遊x美食x圖文x生活

#Blog:https://rabbitfunaround.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abbit_funaround/

#Fackbook:https://www.facebook.com/aerrr1/

更多 無名蛋餅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eb8c62756dd3ac0502fdf
本文餐廳資訊:
無名蛋餅飯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2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