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常在南崁菜市場走跳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鶯歌王炸雞!初來者也不擔心找不到,看到攤位前人潮壅擠、生意最好的炸雞攤就是了~

鶯歌王炸雞是南崁早市最受歡迎的攤位之一,便宜、新鮮又美味~在早上8-11點這段生意最好的時間,不誇張地說真的是炸雞翅一上架就馬上被搶空!

因此店家在攤位旁有炸爐之外,也在走路2分鐘可以到的距離,另外設置了一個炸鍋工作區,一共三個炸鍋持續大炸特炸,約莫10分鐘就有一大桶新鮮出爐的炸物~

顧客基本上不怕買到冷掉的炸物,如果真想要熱騰騰剛從油鍋裡撈出來的炸物,也可以直接站在攤位旁等候,一般來說不需要等太久。

🐾

鶯歌王炸雞 菜單

有炸雞翅、脖子、腿排、甘梅地瓜......品項不少!

其中最受歡迎的,當屬炸雞翅!另外我覺得炸脖子、魷魚、腿排也很讚,這幾項都是出爐不到五分鐘就會被搶光的品項!(偷偷說,我覺得雞排偏乾,可以不用點......)

菜單如下~

🐾

炸雞翅 $20/隻

美味程度★★★★★

全品項中,我的最愛的是炸雞翅!到菜市場買炸雞翅,是我兒時陪阿嬤去早市最大的動力XD 我從7隻$100吃到現在一隻$20,30年了還是沒膩。

炸雞翅外層沾裹的麵衣,比例調製得相當合宜,是傳統的台式口味,炸起來酥脆、不厚不粉,咬起來會有清脆咔滋咔滋聲,熱熱吃時麵衣完全不膩口、不浮油,值得掌聲鼓勵!

雞肉非常軟嫩多汁,剛炸起來馬上品嚐,還會爆出香濃的雞汁!是那種會讓人意猶未盡、吮指回味的雞翅!炸雞翅的個頭不算小,我一次可以嗑掉5隻!

🐾

炸脖子 $10/隻

美味程度★★★★

如果你是喜歡啃骨邊肉、敢吃脖子的人,不妨試試看鶯歌王的炸脖子,有很大機率會喜歡~

他們家脖子的特點,是肉多香酥、不膩口,一隻一隻啃下去十分過癮,但啃骨邊肉蠻花時間就是了XD 適合有閒情逸致的人。

🐾

炸魷魚 $60/份

美味程度★★★★

魷魚新鮮不腥,炸的火侯和熟度都相當完美~咀嚼起來口感厚實中帶著彈牙感~魷魚被脆薄的麵衣緊緊包覆住,外酥內Q非常可以!。

🐾

鶯歌王是傳統台式炸雞,口味相當台!胡椒鹽下得很重,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建議可以客製化胡椒鹽減量。

整體來說,鶯歌王炸雞真的是很庶民的市場美食,炸脖子一隻$10、炸雞翅一隻$20,是只有地方市場才有的佛心價~重點是好吃!我一吃30年還是很愛!和

南崁曾記麵線

並列南崁市場我的兩大最愛!走過路過,不妨停留品嚐看看啦!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更多福妞小姐的桃園美食文章

🏷️更多福妞小姐的小吃文章

🐾

店家資訊:鶯歌王炸雞

🏠桃園市蘆竹區南農街8號(南崁市場中)

🕤週一~週日早晨(賣完收攤)

💲無服務費


福妞食旅
166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