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福建街香腸,開業至今已經有50年的時間,也是花蓮在地的隱藏版美食,這幾年開始有許多節目報導,使得觀光客會前來光顧,但依舊保持著品質,那帶有酒香與炭烤味道的香腸,一直都是吃不膩的好味道,也是朋友來花蓮我會推薦的小吃名單之一。


福建街香腸 環境

福建街香腸 菜單

福建街香腸 餐點介紹

福建街香腸 店家資訊

花蓮小吃 延伸閱讀

福建街香腸 環境

座位區分為半露天與冷氣開放的室內空間,點好餐找位置入座即可,現場也有不少外帶的人潮。

福建街香腸 菜單

福建街香腸如同店名,賣糯米腸與香腸兩種品項,另外的貢丸湯與豬血湯也是常見的小吃。

福建街香腸 餐點介紹

綜合大份 $ 100

大份內含兩支香腸與一根糯米腸,香腸帶有淡淡酒香,肉裡夾雜著肥肉塊,口感上更加有層次,炭烤過後降低了油膩感,糯米腸帶有米香與花生粒,剛入口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越咀嚼用能感受到米香,搭配脆口的酸菜與醬汁也是很棒的組合。

大腸豬血湯 $ 35

大腸豬血湯味道清甜外還帶點白胡椒的淡淡香辣感,大腸沒有過多的異味,加上飽滿多汁的豬血,整體表現優秀。

若味道不夠,店家還有提供蒜頭與辣椒醬。

福建街香腸 店家資訊


💻Facebook:福建街香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街205號

⏱營業時間:13:30-18:30

📞聯絡電話:0915 625 262

❌公休日:星期二

📱外送平台:Ubereats⠀⠀⠀⠀⠀⠀⠀⠀⠀⠀⠀⠀⠀⠀⠀⠀⠀


花蓮小吃 延伸閱讀

福建街香腸福建街香腸菜單花蓮小吃花蓮美食花蓮景點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Mys旅人誌的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相關


更多 張家香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a3a692756dd11ad96d083
本文餐廳資訊:
張家香腸
4.5
· 花蓮縣 花蓮市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