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中西區湖美一街巷弄裡面容易找,住址雖然是中西區卻是靠近安平路。

這甜點店是格友分享到我社團才得知,住址雖然是中西區卻是靠近安平區,距離小高平時活動範圍關係,所以直到現在才專程前來購買,這甜點店創立至今超過一年,老闆道地英國人是位甜點師傅,甜點店名是取自女兒的名字,「Lu’s Croissant 露·可頌」經營模式是甜點工作室,這裡烘培美食有歐式可頌、甜點、餅乾、抹醬、蛋糕藏、冷凍微DIY麵團及半成品內餡系列等等,這是小高看店家粉絲團才得知,品嚐覺得美味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這棟蒂芙尼藍外觀就是能屢獲少女心。


店面外頭有放置黑板有店家資訊供參考。

住宅稍微整修就是很有風格的店面,這裡僅提供宅配和外帶服務喔!


牆面掛著很有質感木製的店名,窗戶改裝一下變成銷售櫃檯。

櫃檯上放置手寫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所提供甜點品項很多,這今天甜點就是可買到烘培美食。

從這玻璃窗隱約可以看到老闆抱著女兒。

玻璃窗裡面各種甜點模型供選購參考。


今天就買原味可頌50元、巧克力可頌65元及草莓酥皮塔100元等。

這草莓酥皮塔與可頌放置在一起,就覺得這草莓酥皮塔特別小,這是錯覺是這可頌尺寸比較大。

冬天當然要吃當季的草莓來解饞,這酥皮塔就外觀有點像是堅果塔,上面放置一粒當季草莓真美觀。

上面草莓比較偏酸v酸v的滋味,這塔皮外酥內軟甜度適中很好吃

原味可頌50元。

這可頌外皮烤得略為焦化的奶油香,超酥脆有蓬鬆的口味很好吃


巧克力可頌65元。

這巧克力可頌尺寸特別大顆,與原味可頌口感差不多,就是多一層純度很高巧克力而已。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Lu's Croissant 露•可頌」銷售空間很簡約高雅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裡面,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Lu's Croissant 露•可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一街14巷7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二、三公休)

電話: 06-3582787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l.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Lu's Croissant 露•可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1a6717cc7fc2d7691fe90
本文餐廳資訊:
Lu's Croissant 露•可頌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