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上個月一個下著大雨的週末,流浪到板橋,想說許久沒去湳雅夜市走走,沒想到現在後段好像準備拆除都更改了好多,走了一圈肚子不太餓的我們看到個熱炒,上頭有炒螺肉,熊仔說熊生沒吃過炒螺肉,所以就來嘗鮮看看!

這家轉角的熱炒招牌上找不到店名,回來姑狗後才發現他叫羊肉之家,除了羊肉外也有許多樣式熱炒。

像電話、營業時間網路上也找不到資訊,如果知道的朋友歡迎留言補充!

這裡是路邊攤,當天用餐大雨有遮蓬,但是效果超差XD,只有幾張桌能坐人阿,其他跟本有遮跟沒遮一樣。

【炒青菜】

加蒜熱炒的菠菜,火侯蠻不錯,有著大鍋熱炒的香氣。

【炒羊肉 NT.100】

點這道真的是悲劇,不是因為不好吃,是我壓根沒料到他們沒賣白飯,應該改成羊肉炒麵的,可惡!

不過口味上還不錯,重口味,香氣足,羊肉不會太碎,還有空心菜,早知道剛剛的菠菜也不需要點再度可惡!

不過以100元的價位來說CP值還OK。

【蛤仔湯 NT.120】

這湯好大一碗,大概是外頭的兩倍量,價雖然也是兩倍,湯頭有加薑絲、香油蠻鮮美,尤其天冷熱熱喝感覺舒服,蛤仔很新鮮又甜,非常好吃!

【炒螺肉 NT.100】

本日焦點螺肉來了,之前在台南唸書時很常看到,回台北後就蠻少這玩意,上次吃到是在南港炒牛肉時。

這螺肉油爆,不過香味很棒耶!主要是沙茶味,還有些蒜香九層塔香,螺肉數量也頗多,吃起來脆脆無腥味,很下飯的一道,但…沒有飯阿 T____T~~。

【炒花枝 NT.150】

等很久後來提醒才炒的花枝,其實我覺得早知道就不要炒了,這應該是本日我個人覺得最普通的一道,雖有滿滿的菜,是有點像士林夜市生炒花枝羹那樣的炒法,有點點烏醋的香也有勾點芡,花枝口感跟我想像中有差,不難吃但我期待吃到的是脆脆的那種,這個是比較偏軟的口感,再配上價位150是本日最高價一道,所以我覺得再讓我選一次這道應該會換掉!


【簡單小評】

這家網路上沒什麼資訊的湳雅夜市隱藏美食,雖是路邊攤,整體的口味還不錯耶!雖偏油偏鹹一些但香味不賴,但主食類只有炒麵,竟然連白飯都沒有,本來80分立馬降20分,整體價格也算蠻平價的,雖然下大雨也還是看到不少人前來購買,下回如果在湳雅夜市這想吃個羊肉炒麵或炒個菜之類,可以嘗試看看!


【延伸閱讀】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新北板橋食記|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聚會聚餐平價合菜中餐廳推薦,中正路上熱鬧顯目,豆花也非常好吃

小鮮肉創意湯包|新北板橋食記|共有6種創意口味的在地美食湯包店,不愧是小鮮肉超新鮮可口,近板橋車站、板橋高中、公館街

炊煙拉麵|新北三重食記|今年新開的豚骨基底濃厚風味拉麵,另有帶奶油香味的香醇雞白湯,三重國小站旁推薦好吃拉麵


更多 羊肉之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2cb469781cc0038d5c2185
本文餐廳資訊:
羊肉之家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夜市美食湳雅夜市熱炒小吃板橋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