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善化美食、南科美食你吃過又推薦哪一間呢?前陣子到善化找先生,隨意吃了一間在地評價算是還不錯的文昌海南雞飯,他們家有提供舒適的內用座位,但發現似乎不少人都會選擇外帶回家,至於外帶跟內用的差別有什麼?我個人基本上覺得是差不多啦~ 不過內用若有醬料的額外需求,是可以再續加,但外帶就是給一定的量了。


吃到飽 |好客燒烤燒肉火鍋吃到飽

吃到飽 |金大鋤壽喜燒餐券

自助式Buffet |饗食天堂

鍋物料理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火鍋


🍜更多台南美食:請點我!


店家資訊

文昌海南雞飯

地址 | 台南市善化區文昌路8-5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00 – 20:30

停車資訊 | 機車店門前很好停,汽車需周邊自行找停車位

店內的座位就座椅的配置,可以坐上至少24位,空間上的動線非常寬敞,就用餐環境來談,整體也很乾淨,是個挺舒適的用餐好地方。

▲ 文昌海南雞飯菜單。

海南雞腿飯 – 升級套餐

若是單點會是如圖所見的餐點樣貌,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建議若想吃得更豐富,又具飽足感的話,可以升級套餐,只要加50元,就可以任選青菜一份及附一杯飲料或一碗肉骨茶清湯。他們家的薑黃飯很熱門,先生說這是他第二次來了,每次要點薑黃飯都點不到(已賣完)。

咕溜魚很喜歡他們家的海南雞腿,吃起來很鮮嫩且肉相當滑而好入口,建議沾醬會更迷人,那醬料有三種,分別有辣醬/青蔥醬/醬油。

當天我選擇搭配的是肉骨茶清湯,湯頭的味道很好,喝起來既順口又好喝,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喝不停。原本咕溜魚是有打算想點他們家的肉骨茶麵來吃看看,但因為先生點了叻沙系列的麵食了,我就想說不然先品嚐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也好,畢竟我是第一次來嘛~ 還是先從主打的餐點吃起好了。

升級套餐的青菜,我們當天就各來一份,當天吃到的綠色蔬菜是空心菜,另一份就是高麗菜了。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樣單點小菜,分別有麻辣腳筋、麻醬拍黃瓜,我個人最推薦的是麻辣腳筋,吃起來僅是微微的辣度而己,但非常有口感,那麻醬拍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叻沙 – 牛肉

一道起源於南洋的麵食料理,為馬來西亞代表性的料理。這碗的湯頭喝起來有一定程度上的辣度,不過因為迷人的風味讓人很容易會越喝越上癮,麵條有著一定的Q度,吃起來整體感受還不錯,牛肉的肉片吃起來也很嫩。


更多 文昌海南雞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d09a28baf6d36ef8f05cda
本文餐廳資訊:
文昌海南雞飯
3.9
· 台南市 善化區 · 4則評論
海南雞飯善化外帶推薦善化小吃善化晚餐推薦文昌海南雞飯推薦必吃善化海南雞飯海南雞肉飯推薦南科美食推薦台南海南雞飯推薦善化人氣美食文昌海南雞飯新加坡美食文昌海南雞飯地址台南美食善化美食推薦善化吃飯有座位台南晚餐善化美食文昌海南雞飯營業時間台南海南雞飯新加玻美食文昌海南雞飯價位文昌海南雞飯菜單叻沙麵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