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雲禾特調小火鍋坐落於師大校本部後方的巷弄中,樸素溫馨的店面,瀰漫著一種溫暖氛圍❤️!

從2006年至今經營將近16個年頭,雲禾累積了許多老顧客,顧客群比較多是在地住戶,學生倒是不多。

雲禾店內用餐位置很寬敞,一樓、B1都有座位,週末用餐時間都幾乎滿席~店家最大的特色是風味獨特的特調醬料,以及無限量供應的王子麵和🥚蛋!

🐾

雲禾特調小火鍋 菜單

菜盤的火鍋料可以換青菜~

🐾

自助吧

驚豔程度★★★★★

有蛋、王子麵、吐司🍞&特調吐司醬、飲料、甜點、客惟您冰淇淋🍦,以及風味獨特的各式火鍋沾醬~

吐司醬有熱帶水果奶油、印度咖哩香蒜奶油2種口味。印度咖哩香蒜有口感鮮明的洋蔥,比較重口味~比起來我更愛酸酸甜甜的熱帶水果奶油醬😋,酸爽微甜又開胃,很讚啊啊啊啊~

火鍋沾醬有暗香腐乳、中式五味、薑汁魚露、中式四川、紫蘇老梅5種沾醬!!!紫蘇老梅是季節限定,其他4種是常備醬料。

店家建議中式四川醬可以拌著王子麵一起品嚐,個人覺得這款沾醬偏甜,直接拌麵會有些膩口,加點醬油更協調好吃!

🐾

紐西蘭板腱牛肉鍋 $365

美味程度★★★☆

肉片是有厚度的~也蠻大片!沾著香濃的暗香腐乳醬一起品嚐,會更提味!到了中後段,改沾爽口的紫蘇老梅醬,能緩解肉片吃多了帶來的膩味,也很對味!

菜盤很扎實,最下頭的高麗菜也實實在在的放滿,不偷空間~

副餐可以選擇飯、滷肉飯、麵或冬粉,我們兩套餐點各選了飯&冬粉。

🐾

自然豬肉鍋 $319

美味程度★★★☆

豬肉大片不腥,肉質緊實,比起牛肉,我覺得豬肉和紫蘇老梅醬更搭~

🐾

雲禾特調小火鍋整體氛圍有些像家庭餐館,服務人員都是阿姨,動作挺俐落,服務上蠻自在,像鄰家媽媽的感覺😊店家不收服務費,也是蠻難得的!

肉質不差~最大亮點是自助吧的沾醬&無限量供應的蛋,沾醬真的是大推啊!!!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更多福妞小姐的公館師大美食文章

🏷️更多福妞小姐的火鍋文章

🐾

店家資訊:雲禾特調小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號

☎02-23680688

🕤星期一~日11:30-22:00

💲無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E9%9B%B2%E7%A6%BE%E7%89%B9%E8%AA%BF%E5%B0%8F%E7%81%AB%E9%8D%8B-804442229762279


更多 雲禾特調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512442756dd541a020c46
本文餐廳資訊:
雲禾特調小火鍋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火鍋特色小火鍋雲禾特調小火鍋師大 雲禾師大小火鍋師大火鍋台電大樓小火鍋霜降牛肉鍋雲禾小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