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安北路上隔壁就是松霖鍋燒始府

秋茂園就位於現在漁光島的北端,秋茂園也是小高年輕時的記憶,時光飛逝帶走秋茂園當年的光彩,「養蚵世家」於1978年創立至今超過40年歷史,老闆家族傳承養殖蚵仔事業,後來創立這家養蚵世家熱炒店,從養殖到銷售不假他人之手,品嚐完覺得美味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紅色料理台有印上店家餐點照片供參考,因應疫情現在僅提供外帶服務。


料理台上有設置鐵板煎台來料理蚵仔煎,這位小姐很厲害來料理蚵仔煎。

生意很好所以有公告可能有需等候。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深度很深,目前沒有開放內用就僅供參考。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客人直接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蚵仔煎系列、炒飯.麵類、湯麵類、招牌菜、蔬食小炒、精緻手工捲及湯類等等。

店家專屬外帶塑膠袋是有經過設計。

今天就外帶蚵仔煎70元與蚵仔炒飯70元。

蚵仔煎70元。


這蚵仔煎可看到完整蛋黃還有微焦蚵仔。

這蚵仔煎淋上店家自製的醬汁來享用。

這蚵仔煎分量很足夠定價合理範圍。


這蚵仔煎使用比較多粉漿下去油煎,裡面有蚵仔、小白菜及豆芽菜等食材。

這蚵仔煎超Q彈焦香與醬汁一起吃真好吃

蚵仔炒飯70元。

這蚵仔炒飯是比較罕見的炒飯料理,這炒飯份量很多定價很親民。


這炒飯使用大量蒜末與蔥花來拌炒提味,這炒飯是使用隔夜米飯來熱炒,這米飯粒粒分明有點嚼勁。

這炒飯蚵仔份量很多鹹香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養蚵世家」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養蚵世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17號

營業時間:10:00 - 20:00(週一公休)

電話:06-3910712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l.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養蚵世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b0f40b5e30313b3edcb
本文餐廳資訊:
養蚵世家
4.4
· 台南市 安平區 · 11則評論
蚵仔ifoodie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0:00台南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在地小吃類小高懶人包安平美食芯芯小吃養蚵世家蚵仔煎台南安平八字眉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台南部落客樂天高樂天安平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8安平區安平區養蚵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