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內容目錄

寫在造訪Reel_木軸咖啡館之前

Reel_木軸咖啡館環境

Reel_木軸咖啡館菜單

品嘗在Reel_木軸咖啡館

核桃布朗尼(100元)加冰淇淋(+50元)

熱巧克力(130元)

木軸拿鐵(130元)

造訪Reel_木軸咖啡館後記

【Reel_木軸咖啡館】 店家FB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寫在造訪Reel_木軸咖啡館之前

雖然大部分餐廳都集中在了文衡路、文鳳路的周邊,但在澄清路的另外一個區塊,班班在某天要去澄清湖棒球場看中華職棒比賽之前,想要找個地方度度時間時,發現了一家已經在這邊開了超過8年的獨立咖啡廳,可以說是藏身巷弄中低調的王者,那從外頭望過去的木頭櫥窗及外面的植栽,就已經深深具有吸引力,猜想主理人應該是相當喜愛木軸而取名木軸咖啡,目前販賣著早午餐、三明治、甜食、咖啡。

看文字太累想直接用聽的來聽一些美食嗎?來聽聽班班美食悄悄話的PODCAST吧!

歡迎訂閱以及給予五星評價並給我意見唷~~

Apple點此https://reurl.cc/Gr9alDAndroid點此https://reurl.cc/2gWxLXSpotify點此https://reurl.cc/zzA2Y7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Reel_木軸咖啡館環境

在店外面,主理人種植了不少的多肉植物及植栽放在了木軸上頭,有喜歡也都可以詢問把他們都帶回家唷!

走進了屋裏,看得出有非常多的老櫥窗及家具的組合,給人一種回到溫暖的家的感覺,雖然簡樸,卻很有時代氣息。

店裡的每個座位及角落,都有擺放著許多主理人的收藏,也有著他走過許多城市的足跡,尤其是那韓國來的玻璃瓶裝可口可樂,真的好特別啊!

一旁也有一些手工品的寄賣,看起來質感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有需要也可以把他們都給帶回家。

Reel_木軸咖啡館菜單

品嘗在Reel_木軸咖啡館

核桃布朗尼(100元)加冰淇淋(+50元)

在這兩年各家咖啡廳充滿了肉桂捲及千層蛋糕的各種競爭,難免也會想要吃吃其他甜點來平衡一下視覺及味覺,木軸咖啡有了熱量怪物之稱的布朗尼蛋糕,可可的香氣非常迷人,也貼心地幫你切了小塊,夏天更是適合加上一球的冰淇淋來增添爽感,

可以先單吃蛋糕的濃郁鬆軟口感,在配著上頭的核桃仁一塊吃,最後再將三者一起享用,一種蛋糕三種吃法,很適合熱熱的夏天享用,超適合螞蟻人!

熱巧克力(130元)

吃著巧克力蛋糕當然也要配著暖暖的熱巧克力才對味,上頭的奶泡相當綿密順口,整杯喝起來也相當均衡,不過於死甜。

木軸拿鐵(130元)

過了幾天又心血來潮跑來想要喝喝看冰拿鐵,不料來的這天遇到了滂沱大雨,只好乖乖喝熱的,拉花是愛心的圖樣相當療癒人心,濃縮咖啡的酸度與牛奶相當平衡,是一杯喝起來輕輕鬆鬆的熱拿鐵。

造訪Reel_木軸咖啡館後記

這兩次造訪木軸咖啡的過程中都是相當放鬆愜意的,不過主理人都在忙著招呼其他客人及準備餐點,沒有多聊到天覺得有些可惜,蠻想問問整家店的擺設與店名木軸咖啡的關聯性,亦或是許多經營的小故事,但這些似乎都是多餘的,畢竟大多數人來到咖啡廳,應該都只是想要圖個在忙碌的生活之中寧靜放鬆的地方,在這個有些慌亂的社會氛圍之中,偶而有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就很幸福。


Reel_木軸咖啡館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11號。

電話:07-3874339

營業時間:週四 12:00 – 19:00, 週五至週二 10:00 – 19:00 週三公休。

備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木軸咖啡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9e4c03a1002dd4db7c4
本文餐廳資訊:
木軸咖啡廳
4.8
· 高雄市 三民區 · 2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