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八斗子車站附近今年新開了家叫做馬納蒂 的美式餐廳,主要是販售漢堡,它們家的漢堡除了一般常見的牛肉漢堡排與炸雞外,最特別的是有紅魽魚還有炸蝦口味,邊看海邊吃海鮮漢堡真的很chill!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bigpipi.eat


馬納蒂

馬納蒂 環境

馬納蒂 菜單

馬納蒂 推薦

馬納蒂 評價

交通資訊


馬納蒂

店家名稱:馬納蒂 Manatee Diner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5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可看FB確認)

電話:02 2496 9968

官方粉絲團:Manatee Diner 馬納蒂

低消:每人250元



馬納蒂 環境

馬納蒂美式餐廳是一整棟純白色的建築物,馬納蒂Manatee是英文海牛的意思,Logo上拿著漢堡的就是一隻小海牛啦! 很喜歡餐廳旁的標語,提醒我這個急性子容易緊張的人來到海邊要Slow down and just take deep fried food.


立牌已經把它們家的特色寫出來了,有紅魽和鮟鱇。


一樓是點餐區,位子很少,座位主要都是在二樓哦!


有提供水,當天去喝超冰的我很愛!醬料區有各式調味料,而用完餐後要自助回收。


座位蠻多的。


平日下午去坐到了我很喜歡的位子,開心~~ 若有坐到靠陽台的位子可以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對面的椅子還是愛心圖案的,很有意境。


外面陽台也有座位,但夏天坐在外面真的太熱了,大部分人都是出來拍拍美照而已


這是在餐廳外往海邊走拍的,當日是大晴天,天空與海呈現了漸層的藍,看了心情很好!


馬納蒂 菜單

除了漢堡,也發現很多桌都有點討海人拼盤,我們實在吃不下就沒有點了。



馬納蒂 推薦

都來到海邊了,我們就點了兩種海鮮風味的漢堡試試!


炸紅魽魚漢堡$300

選漢堡都會附上薯條和飲料,我們飲料選零卡可樂。因為不知道會有蕃茄醬,我們事前已經去醬料區擠了一些,後來發現他們餐點附的和醬料區的味道不太一樣,詢問了一下店員,她說餐點附的這個番茄醬是自製的哦! 其實我不知道紅魽應該是什麼味道,平常比較少接觸炸紅魽,而且又有塔塔醬的味道,可能也因為是這樣,會讓我覺得花300元吃了一個不太懂的東西有點不便宜,但可以吃出魚肉的口感。 漢堡尺寸一般,外皮沒有煎得酥酥的,是稍微加熱偏軟的那種。


漢堡上有LOGO的烙印。


黃金炸蝦漢堡$260

炸蝦堡我們飲料也是選零卡可樂,而這款漢堡也是使用塔塔醬。


炸蝦堡裡面使用了整尾白蝦,而且白蝦頗大的,吃起來新鮮彈牙,和紅魽魚比起來我較喜歡這款,下次我會想要點炸蝦堡和討海人拼盤試試。


馬納蒂 評價


到八斗子車站周邊騎腳踏車或是玩水的朋友,可以去馬納蒂吃吃漢堡看看海,黃金炸蝦漢堡還不錯,看到每桌都有點討海人拼盤,裡面有帶骨鮟鱇魚、透抽和墨魚香腸跟薯條,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更多 馬納蒂 Manatee Din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bc52e07cc7fc6a9257820b
本文餐廳資訊:
馬納蒂 Manatee Diner
4.5
· 新北市 瑞芳區 · 6則評論
瑞芳漢堡炸蝦漢堡基隆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Manatee Diner 馬納蒂新北漢堡新北美式北海岸美食基隆咖啡廳八斗子景點海鮮漢堡八斗子車站Manatee Diner八斗子漢堡瑞芳美式八斗子美食紅魽漢堡馬納蒂新北美食北海岸餐廳深澳鐵道基隆漢堡北海岸漢堡紅魽魚漢堡馬納蒂美式餐廳深澳景點瑞芳美食新北餐廳八斗子美式北部美食深澳鐵道自行車北海岸美式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