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雖然標題這樣下,但我還是想先說明,他們家整體的燒烤品質大概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韓式燒烤。而且重點來了,美女店員會幫你烤肉XD (重點有放對嗎)

首先先說明,雖然我們現在出門踩點都是會帶著單眼相機,但我們有先跟店員詢問,他們是每個客人都會桌邊燒烤服務XD。

好啦離題了,回到正題。時間是周六晚上,我們一行四個人剛好下午在附近,就隨手找了一下燒烤來吃。「三角三」就這樣映入眼簾。

說真的,當初是抱持著想吃個燒烤的心情來吃,並沒有對他期待太多,恕不知,人品爆發的意外好吃。

這次點的是三人套餐,多點了韓式炒泡麵與蒸蛋,我們共計四個大人吃,分量剛剛好,平均一個人500元左右,在台北市區這個價格算便宜。

#韓式蒸蛋

蒸蛋剛上桌的時候,煙霧迷漫的,讓人難以捕捉他的完整面貌XD。蒸蛋的味道蠻特別的,除了濃郁的蛋香之外,裡面還有一些特別的味道,我猜是韓式醬料之類的吧,有點吃不出來QQ。單吃的話可能對某些朋友來說味道過重,拌飯吃真心絕配XD,一不小心一整碗飯就沒了(一想到米飯的熱量回去得多跑個一圈操場?)。

#韓式炒泡麵

這個炒泡麵如標題,真心是我目前吃過最韓的炒泡麵了。麵條Q彈有嚼勁,韓式辣醬收汁收得很完美,讓醬料包覆麵體。整體味道不會過重,是台灣人也可以接受的味道,而體感辣度約莫微辣,會讓人開胃的一口接一口。吃這碗有種回到之前去韓國,在路邊小餐車站著吃的那種味道,只是我忘記到底韓國的炒泡麵有沒有小熱狗了,有機會明年出國再比較看看XD。

#豬肉 (豬五花、松阪豬)

他們家的燒烤,都是由專人桌邊服務,所以不會有所謂的人為疏失導致的體驗不佳。豬肉的部分肉質水準之上,店員烤至金黃酥脆的外皮後推薦我們沾特製胡椒鹽吃,但我個人喜歡肉品的原味,燒烤搭配肉品本身的味道,一整個絕配。如果想換換口味,推薦用生菜包泡菜與肉一起吃,真的蠻棒的。

#牛肉 (板腱牛)

很抱歉,由於我不吃牛,無法提供最準的口感。店員僅烤至5分熟(如果你喜歡更熟一點的,可以在烤盤上繼續烘烤沒問題),同行友人轉述,牛肉Q彈,不會讓人難以咬下。味道的話搭配著油蔥吃聽說不錯,推薦給大家?!(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這樣吃,我只是轉述XD)。

#蔬菜

燒烤的蔬菜要失敗其實很容易,畢竟蔬菜需要精準地控制火侯。他們的蔬菜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洋蔥了。洋蔥要烤到外酥內嫩真的很猛欸,我一咬下他們的洋蔥,裡面的含水量大概跟人體一樣70%吧,完全感受不到一絲被火烤到乾掉的感覺。洋蔥本身吃起來也完全不會辛辣,一整個讓人驚艷。

#飲品 - 蜜檸露

飲品是他們家的特調,個人覺得一定有使用柚子XD,整個柚香味很濃郁。濃郁的果香搭配著淡淡的檸檬味,非常適合解燒烤的膩,蠻推這款的。

最後再說一個跟別家不一樣的點,他們家的烤盤很貼心,呈現一個圓弧傾斜的樣子,底部則有一個小孔,讓多餘的油脂可以直接濾掉,讓你的肉品與蔬菜等都不會因為油脂而感到膩。

店家資訊

名稱: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

電話:02-87722861

時間:17:00-23:00 (周一公休)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4號

推薦:個人MVP給韓式炒泡麵欸XD,真的很讚。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韓式燒烤 #韓式料理 #燒烤 #台北燒烤 #大安區 #大安區美食 #大安區必吃 #大安區燒烤 #消夜 #宵夜 #三角三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更多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83fca2756dd3e78a1cad4
本文餐廳資訊: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延吉店popyummy大安區燒烤韓式烤肉專人服務幫烤popdaily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 延吉店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popyummy台北東區燒肉東區韓國烤肉台北燒烤大安區必吃異國料理消夜台北市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韓式料理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韓國烤肉500元以內燒肉延吉街美食正宗韓式鍋蓋烤肉韓式燒烤忠孝敦化站韓國烤肉台北鍋蓋烤肉燒烤宵夜大安區美食台北韓式燒烤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