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金老闆義日式料理,在北屯區興安路上,是一間前看後看都看不到招牌,也沒有作任何部落客廣告,卻非常受到當地人喜愛。所以就算沒有招牌,老饕們都熟門熟路的,只要是用餐時間就都是滿滿訂餐的客人。是在當地已經經營快十年的老店囉。

金老闆義日式料理就位於興安路二段47號,就在崇德二路一段與興安路二段交叉口附近,因為沒有招牌真的要找一下,不小心就會騎過頭了...

今天到的時候已經坐滿了人,但是這間店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外帶及外送比店內用餐客人還多好幾倍。所以常常看到老闆們拼命在煮東西,但店內客人餐點卻都還沒上的情況。

等了一下,老闆馬上安排了座位。看了菜單真的如當地人所說的,密密麻麻這麼多樣的餐點,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頭很大。但對於一家人來說,不用擔心會選不到自己想吃的。價格真的超平價的,我去早餐店吃都比金老闆貴好多而且又不好吃。

金老闆還提供公司及學校團體餐點外送服務,這樣的價格比吃個便當還划算,中午每天吃便當真的超煩!所以中午能有這樣便宜又好吃的餐點,在這裡的上班族真幸福。

金老闆的環境雖小,但保持簡單明亮乾淨,而且座位雖不多,但是老闆調整的靈活度也不錯,不管是單人、兩人,或者多位朋友一塊吃飯都很方便。

來囉~上菜囉!!

金老闆的青醬真的沒話說,特別的香!義大利麵體吃起來也挺Q,不會因為便宜就用廉價的麵條。對了,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點餐時請老闆加上辣椒下去炒,金老闆的義大利麵醬汁,加上辣椒後,整個層次來到天頂,好吃的不得了!!而這道蛤蜊青醬義大利麵只要75元,你相信嗎?而且金老闆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的醬汁,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來選擇,有白醬、紅醬、青醬、咖哩以及泰式,這麼多種口味,愛吃什麼醬就吃什麼醬。


接著焗烤飯,你看看這個拉絲,嘖嘖嘖..真是邪惡呀!!金老闆所有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只要加35元就可以升級焗烤,真的超划算。現在到哪裡可以有百元出頭又這麼好吃的焗烤呢?


日式炸蝦蓋飯,來之前就有看好多網友說金老闆的炸蝦、豬排及雞排都超好吃,但因為一個人的胃只有一個!所有選擇了炸蝦蓋飯以及大塊雞排咖哩。炸蝦真的是口口都是蝦肉,麵衣酥脆超好吃,這樣三大隻只要150元,真是太划算了....金老闆蓋飯的醬汁,是承襲之前在日本當地家庭式的作法,所以跟大家平常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但是甜甜鹹鹹的,很有金老闆自己的特色!不像現在台灣餐廳的蓋飯醬汁,好像都是出自同一間工廠,味道都相當雷同!!

這大塊雞排咖哩飯(135元)真的有夠大,幾乎都可以叫比臉大了吧!!雖然是帶骨頭的,但是雞排醃漬的味道很棒,而且炸的粉很香,所以通常都會啃到骨頭都不會剩下來.....這麼大份只要135元

本來說已經吃不下豬排了,但後來臨時來了一位朋友,於是馬上點了豬排咖哩。金老闆的豬排很香肉質又很嫩,真的好吃!!難怪被稱為金老闆三寶:炸蝦、雞排、豬排。豬排當然比不上外面的厚切啦,這道豬排咖哩才110元,老闆真的超佛心的!!金老闆的咖哩不是作辛口那樣重口味,而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重點是金老闆的咖哩口味真的很特別,很香又很爽口。不像很多咖哩店的味道都有一種中藥味,我很不喜歡。豬排跟著咖哩味道真的超搭,難怪是點播率第一名。常常晚一點來咖哩就賣光了喔!!


除了主餐,金老闆還提供升等套餐,只要59元,就可以有玉米濃湯+40元點心,像有人食量較大的也可以升等,挺划算的。

金老闆餐點真的好吃,價錢便宜用料又實在,真的沒話說!!一家人吃起來價格一點都沒有負擔感,難怪屹立不搖是當地人最愛。真的相當推薦呦。

另外,因為金老闆有提供外送服務,所以公司學校等團體,如果像我這樣不想每天吃便當,加上價格也沒比便當貴,也可以參考一下呦!!

對了對了!!如果要外帶,記得先電話預訂喔!!金老闆這邊忙起來,可是會超乎你想像呦!!


店家名稱金老闆義日式料理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7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 1:30 //  下午5:00 - 晚上 8:30

公休日:每週一

店家電話:0962-076706





更多 金老闆 義日式料理 (原My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ac4eb2756dd7579b8f121
本文餐廳資訊:
金老闆 義日式料理 (原My食堂)
4.2
· 台中市 北屯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