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豬排專賣店位於台南市北區開元路附近,店家的外觀並不顯眼,沒有招牌只有在店家門外掛了一幅橫幅的布條,另外店家的位置剛好車流量蠻大的,附近不太好找車位,會建議騎機車前往會比較適合,當天我前往用餐時為了找車位花了一段時間。


豬排專賣店|餐廳資訊

豬排專賣店|店內環境

豬排專賣店|實際拍攝菜單資訊

豬排專賣店|用餐心得

自助吧(免費)

大俠漢堡包 豬排(170元)

蝦仁蛋炒飯(130元)

結語

豬排專賣店|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63號

電話:06-235-064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20:00 星期一休息

假日11:00-14:00、17:00-20:00

店家資訊:店家的Google map

豬排專賣店|店內環境

這間店開設於一間很古老的老屋內,處處都能觀察到斑駁的痕跡,讓整個室內空間顯得老舊與古早味,如果對店內空間有一定要求的人,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用餐空間比起一般外面的餐館還又差一些,另外店內的服務人員主要由一對老夫妻組成,人手稍嫌不足,常常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不管是結帳或是點餐都要稍等一段時間,還沒來嘗鮮的朋友們這點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豬排專賣店|實際拍攝菜單資訊

這裡的餐點價格大約都落在130~170元之間,另有附贈自助吧吃到飽,以這樣的價格真的既便宜又划算,沒想到一百多元就能吃到飽,雖然自助吧提供的菜色與一般500以上的吃到飽餐廳差很多,但這個價位能提供這些食物我覺得就不要奢求這麼多。

豬排專賣店|用餐心得

自助吧(免費)

自助吧在用餐空間的右方,擺滿了滿滿一桌,不管是前菜沙拉、湯品、飲料、飯後甜點與水果皆應有盡有,花費一百多元的價格能吃到這些真的懷疑老闆是不是在做慈善,趁著我點的餐點還沒上來時我就先嗑了兩碗沙拉與老闆自製的布丁。


大俠漢堡包 豬排(170元)

許多人因為這道餐點慕名而來,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時老闆娘跟我說大俠漢堡包賣完了,害我有點失望,還好第二次用餐比較早來剛好可以點!

餐點端上桌後真的被這個(大漢堡)嚇到,漢堡的餅皮比臉還要大!,漢堡內餡是鋪滿一層番茄與生菜還有煎蛋,與一大片炸豬排,這個份量要直接用手拿起來吃真的有點困難,我當天食用時是用刀叉把漢堡分解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吃。

沒有吃過這道餐點的朋友們,推薦來這裡用餐必點,記得多找幾個人一起用餐,因為這個漢堡的份量真的是重量級的。

蝦仁蛋炒飯(130元)

蛋炒飯一份130元,只看價格的話會覺得蠻貴的,但這道餐點的份量跟漢堡一樣也是重量級的,一個盤子裝得滿滿,吃起來的口感與外面其他炒飯店無異,其實就是一盤普通的蛋炒飯,但來這裡用餐花費一份炒飯錢就能去吃自助吧也是蠻划算的選擇。

結語

隨著物價上漲,吃到飽的餐廳正逐漸在沒落,記得小時候吃到飽餐廳真的是滿街跑,但長大後我記憶中的吃到飽餐廳少了好多間,豬排專賣店是一間由一對老夫妻共同經營的老店,他們持續提供自助吧與份量滿滿的餐點給客人實屬鰻佩服他們的。

關於我

點我了解更多



更多 豬排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a2cb32756dd41bee144b2
本文餐廳資訊:
豬排專賣店
4.2
· 台南市 北區 · 6則評論
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0:30完整菜單雞排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漢堡、三明治小吃ifoodie高cp值大份量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豬排漢堡台南美食CP值飲料無限量美味吃到飽北區美食晚餐午餐水果無限量炒飯沙拉無限量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甜湯無限量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