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1則評論)於 2023/04/10在 添丁切仔麵 留下評價東西還可以,知道客人很多,需要翻桌率,但是趕客人態度太差了!快吃完時一位男性員工來問還要吃多久?我說10分鐘,我小孩也有聽到。結果才五分鐘就過來說時間到要請我們離開?!我說我剛剛說十分鐘,店員居然回我,他可以調監視器,他剛剛寫的就是五分鐘。哈囉?你要調的是錄音不是監視器,調監視器是要讓我看你演默劇嗎?怎麼說都你對?!我說小孩還在吃(是認真的吃沒有在玩),跟我說那你下次要請你小孩吃快一點!有夠跩!不會再光顧的店家!我相信蘆洲還有其他更值得光顧的店家。吃得慢的要來這家店請三思!請三思!請三思!喔,對了,原來店家要開發票,我卻沒收到發票... 顯示更多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