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縣


今日從日本抵達台灣後老公便帶我們兩姐妹到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地址就位於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從桃園機場開過去約莫15-20幾分鐘就到了,2008年5月桃園多了一處新地標,斥資億元打造的現代風格建築,融入了新古典的設計概念,浪漫唯美的風格讓許多人流連忘返。

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場,庭園外頭滿眼新綠與隨風搖曳的嬌嫩花朵在晴朗的陽光下更顯得嫵媚多姿。

好喜歡這張,花朵綻放的好有精神。

風車的故鄉以義式搭配法式烹調手法呈現獨特的歐陸美食風格,嚴選美國特選級冷藏牛肉及進口各國高級食材如義大利及法國松露、荷蘭進口的牛菌菇、蘇聯魚子醬、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雖然到訪過許多次了,但每次來總是驚喜連連,喜歡靠窗落地窗的設計,充滿優雅浪漫的情懷。有如置身於歐洲古典的用餐環境。

這裡共有三層樓(不過每次我們都在一樓用餐)。一樓是宴會廳可以容納80人左右,二樓是風情雅致廳可容納約130位賓客,三樓則是香榭廳+星光廳可以容納180位賓客。

我們就坐在這個位置,是不是太美了!我好喜歡這裡的整個氛圍。紫色透明的薄紗好有氣氛喔!今天老公來接機時穿的好帥喔!我偷偷想:啊穿那麼帥是要給xx看啊?不過小別勝新婚,我跟老公結婚也十年了耶!第一次自己出國去玩。想想結婚這十年我沒有跟他自己去旅行過,也沒自己和朋友跑出去玩過夜的,更不用說自己帶著孩子去旅遊....這樣想來我的眼界好小好小。其實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種學習與體驗,有人說去旅遊的地方越遠越能轉換一些磁場與能量。

表弟自己一個人去美國快半年了,我真想不到從小看到大的表弟居然比我還獨立,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遊走,我看他去了Bryce Point,LAS VEGAS,去了Red Canyon RV Park,他在一萬五仟英呎一躍而下,然後在異地見到亞洲巨星彭于晏,去看林書豪的球賽,然後到新墨西哥坐上世界最長的覽車,去看熱汽球,去體驗舊金山的人文風情,去了紐約的圖書館...這些都已經比我的人生閱歷更加豐富多彩了。年輕時我也曾夢想著可以去留學,但是錯過就是錯過了。


前陣子友人的朋友在運動慢跑中被急馳中的車輛撞死了,年輕時省吃儉用買了不少房子,後來發現先生外遇後,開始在物質上對自己好一點,怎知才對自己好就碰上這種事,原本以為年紀比自己大的先生會比自己提早離開這人世,結果卻變成是她自己。我在想,她釋懷了嗎?這個人生還有遺憾嗎?友人說她在感情上痛苦了好一陣子,希望我們這輩子都不要為愛吃苦。

五穀雜糧手工麵包-沾上果醬手撕開來熱騰騰的香氣撲鼻而來,吃起來鬆軟又好吃。

我們在這裡聊著此次日本行的趣事,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出國遇到颱風,而且出發前本來預估颱風走向會從沖繩旁邊繞道而行,怎知抵達沖繩的第二天颱風是直撲沖繩本島,據說這還是沖繩二十幾年最大的颱風,而且當地沒山,房屋也不高,整個風勢相當強勁。

如果是大家會選擇取消行程嗎?出發前我真的很擔心氣候的狀況,加上我有懼高症,我只求能平安去平安回就好了。

麵包的內容物很紮實耶!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穀物,加上葡萄乾及白芝麻還有堅果咬起來甜甜的好香喔!

玉米濃湯。

醃製蕃茄。

生菜沙拉。忽然覺得回台灣吃美食好幸福喔!在沖繩有二晚我們因為無法出門,所以是吃飯店的自助晚餐。

吃到香嫩的牛排真感動呀! 去沖繩當日時間安排的很早,早上4:45分就要集合,飛到沖繩的一路上還算平穩,但要下降時氣流滿不穩的連續晃動好幾下,我真是驚魂未定,又跟妹妹分開坐,只好找旁邊的陌生人聊天來分散注意力。

搭配胡椒醬汁是蒜片的吃法是我最喜愛的方式。妹妹直說這裡的牛排真好吃!

這次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與妹妹出國旅遊,居然就很幸運的碰上颱風天,這次去沖繩真的是機+酒的行程,什麼也沒玩到,妹妹嘴巴抱怨歸抱怨,但我知道她只是愛碎唸,天災這種事遇到了真的不能怎樣。雖然我們連假出去就已經比別人貴上許多。雄師現金價四天三夜26666元;刷卡價28888元。然後又是早早班機,雖然滿無言的,但當時想能跟妹妹出遊這樣難得的體驗就不要管到價錢了(不然平日去沖繩二萬元以內玩透透呀)

嘴巴裡咬著好吃的牛排,心思還在這次的沖繩之險裡遊蕩著,最後一天要回來時感謝老天讓氣候平穩,我們飛回來很順利,聽說我們前面幾班飛機有延誤加上後面的也有,我們的時間準準時時。

思索著這次沖繩之旅所帶給我的人生體驗。我要感謝一路上有妹妹相伴。雖然也沒玩到什麼,但我們在飯店裡拍的很開心也睡的很飽,還在國際通買到自己喜歡的名產。

很適合朋友聚餐及新品發表會的場所。這裡也有辦歐式自助茶會/雞尾酒會/公司尾牙餐會/中西式宴席/春酒茶會/家庭聚會/畢業餐會。餐廳的空間很寬敞動線規畫也順暢。

人生的一路上真的有許多無法預料的事,把握當下,不要抱怨的過好日子吧!這次旅遊回來旅行社僅退我們當地的門票費用1000元,人生有時就是要認賠出場。

平安返回家門才是重要的!看到這片美麗的風景心情不禁也舒暢了起來。

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上次帶了媽媽前來品嚐這次換帶妹妹,好地方總想要與最親愛的人分享。

之前寫的文在下面,一次是2010年一次是2012年到訪,每次來都覺得這裡還是好美!

桃園-風車的故鄉

浪漫的約會餐廳●桃園風車的故鄉●

希望我們都擁有正面的人生與力量去看待自己的生命旅程。

用完餐到外頭走走,這幅景象真的好美喔!

結束了驚險的沖繩之旅,來頓美食平復一下心情,讓身心得以抒緩釋放。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提供大型免費停車場/無線上網/附設專業影音投影設備

招牌推薦:火燄套餐(現拌凱撒沙拉、火燄特優牛小排、火燄雪山甜點)為桌邊服務秀。

營業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更多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2c59c03a100e7c76232d
本文餐廳資訊: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4.5
· 桃園市 蘆竹區 · 9則評論
北歐風餐廳下午茶火燄套餐馬卡龍風車的故鄉桃園景點推薦貝隆青青風車莊園焗烤龍蝦城堡餐廳故鄉桃園餐廳推薦風車故鄉婚宴風車故鄉西餐火焰雪山桃園餐廳桃園景觀餐廳景觀餐廳推薦牛排風車故鄉下午茶景觀餐廳現拌沙拉馬賽海鮮湯生日餐廳聚餐餐廳風車桃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