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山水龍吟」,這透著一股仙氣的名字,是一間沒有廣告、山路迂迴,連招牌都隱隱不現的山中茶館。但是只要在別人熱烈的推薦與指引下,去過一次以後,那清雅古樸的池畔小築、甘美鮮甜的茶香餐點,以及主人溫馨的人情味,就會在你腦中繚繞不去,使你願意再度呼朋引伴,回到這間隱於山谷中的茶館。只因為它實現了你心中好山、好水、好茶飯、好地方、好朋友的夢想。

只是想找個地方泡茶趣!搜尋到坪林這家以為只是一般熟悉的茶藝館,早上10點多打電話想訂1點用餐,老闆回說這裡的泡茶與餐食供應從十一點到三點,來這裡是要很悠閒的泡茶!想想那早點出發好了,到達地點剛好12點,看到這有如人間夢幻仙境太棒了!

入座後馬上提供餐具上菜,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沒有菜單也不知價位!那就好好享受每一道佳餚,每一道菜老闆會介紹一下,餐具是有固定位置擺放的,青菜類都是老闆山上自種的,非常養生健康的料理,也不知道有幾道菜,心裏還OS想一個人要多少錢阿!餐食種類好多,這就是依照當令食材烹調的餐點也叫『無菜單料理』,最後結帳時才知每人800元很值得,邊吃飯泡茶可以欣賞山上美景,看著山林環繞沉浸在禪風中,真的讓我著實享受慢活悠閒的泡茶趣!我好喜歡這裡營造幽靜的氛圍,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不一樣的古風建築,瞻望遠山,耳聞谷中蟬鳴鳥聲。

這裡只做預約的客人,臨時光顧老闆無法招待!我當天是有些幸運~~~


山水龍吟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德村水聳淒坑21-3號

電話:(02)2665-7777、0963-037-990


更多 山水龍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b8bc03a1002ad8adc29
本文餐廳資訊:
山水龍吟
4.1
· 新北市 坪林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