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阿雄、文/小高

必點,一大碗油花肥美的散壽司、再來一份臉一樣大的鮪魚喉頭,多汁又嫩口!

阿雄這次和小高與朋友約在之前住的河堤社區這,回來回味一下這家日本料理,這次點了三道菜色 : 散壽司(有定食)、鹽烤鮪魚喉頭、海陸定食。

知高壽司手作料理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0號

電話:07 343 4488

散壽司250元

大部份都是腹部肉,油花分佈相當棒,入口鮮嫩!尤其鮭魚卵拌入醋飯中,口感極佳,另有定食可選擇,湯品有味噌或是昆布湯。

鹽烤鮪魚喉頭150元

跟小高臉一般大的烤喉頭,肉質非常多汁、魚肉也是入口鮮嫩,不愧是喉頭呀!


雙拼定食(平日198元,假曰250元)

松板豬+烤鯖魚的組合。

定食這次選擇和風沙拉或是熟食青菜,茶碗蒸也可以改成炸豆腐,味噌則是以紅白味噌。

還附上了餐後甜點,很適合喜歡日式定食或不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知高壽司手作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8f2756dd4e822d2d5e
本文餐廳資訊:
知高壽司手作料理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高雄家庭聚餐推薦高雄家庭式日本料理鯖魚定食高雄唐揚雞高雄三民區商業午餐三民區日式高雄河堤社區商業午餐●高雄日式料理知高高屏地區高雄日本料理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三民區餐廳推薦高雄河堤社區美食推薦高雄握壽司推薦河堤知高壽司河堤日本料理知高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日本料理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日式料理高雄河堤社區美食●高雄河堤商圈$500~900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