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餐廳名稱:阿朱媽韓國料理 (FB)

消費時間:2015/05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電話:(07)216-8099

車厘子身邊的朋友都還滿愛吃韓式料理的,所以只要有新開的韓式餐廳就一定會來嚐鮮看看啦~~

前陣子剛好看到阿朱媽這間餐廳,剛好遇到朋友生日就選在這裡慶生啦!!

阿朱媽位在新堀江,就在郵局的正後方啦,位置不難找,但很難停車倒是真的。

這邊的裝潢走的就是簡潔路線,不過牆上畫有韓國捷運的路線圖哦~~

其實店家是有兩層樓的,但當天只有開放一樓,二樓沒開燈,所以車厘子就沒有上去拍了。

基本的韓式菜色都有,不過店家最主打的還是五色鐵板烤肉啦~~

阿朱媽提供的小菜有三種哦~~韓國泡菜,黑輪,醃黃瓜

小菜不是無限續哦,有配額的,但當天我們有六人用餐所以其實很夠吃就是了。

車厘子覺得韓國泡菜很好吃,吃起來帶點酸味,而且很juicy,我們一直續韓國泡菜啊~~

相較之下,其他兩道菜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辣炒年糕(150元)

吃起來還ok的年糕,不過車厘子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海鮮煎餅(140元)

外皮煎的脆脆的,還不錯吃哦(車厘子還是習慣吃這種脆脆的外皮啦)

裡面的海鮮料給的也不小氣,每塊都可以吃的到海鮮哦~~

辣味韓式牛肉豆腐煲(198元)

雖然是辣味,但其實吃起來不會很辣啦,算是有調整過口味吧~~怕辣的捧油可以吃這道哦~~

豆腐吃起來很嫩,幼咪咪的,撈的時候要小心啊!!

泡菜豬肉豆腐煲(228元)

泡菜口味吃起來比較辣,也帶些許的酸味,車厘子比較喜歡這道豆腐煲,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捧油。

辣炒春雞(399元)

因為太想要吃辣了,所以就硬是多點了一個辣炒春雞(其實都快吃不下了)

這邊是辣炒雞是桌邊現炒的哦(所以會有一點油煙啦)

店員會先把每樣食材依續倒入鍋子,接著就加辣醬拌炒啦~~

等全部食材變成紅通通的,也差不多都入味了就可以吃嘍~~

不過呢,吃起來可以說是偏淡的辣炒雞肉啊~~真的是不太辣耶

而且小黃瓜跟辣炒雞肉不太合,車厘子是覺得吃起來的口味不太搭耶!!(車厘子本身是不討厭小黃瓜的人)

因為覺得辣醬偏淡加上小黃瓜的關係,所以車厘子沒有喜歡這道菜。

烤五色豬五花(499元)

這個就是車厘子今天用餐的重點啦,都是為了這烤五花肉來的啦~~

店家提供的有三色和五色口味的五花肉哦~~因為我們人多就選五色了

五色的口味是:韓式辣醬,奶油蒜香,咖哩,黑胡椒和泡菜

除了肉之外,還有提供大量的生菜讓我們配著肉一起吃哦。

烤肉的好捧油當然是白飯啦,點烤肉店家有提供白飯和海苔哦~~

烤肉還有附近兩種小菜,涼拌苦瓜和木瓜(?)吧~~苦瓜滿好吃的,不太有苦味。

烤肉都醃的滿入味的,但這邊的豬肉有點偏薄啦~~

生菜的種類也很多,而且滿夠吃的,不過車厘子私心覺得辣椒可以再多一點啊!!!

店員會幫忙烤肉哦~~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啦!!(非常適合懶人如我)

整片五花肉攤開後其實還滿大片的,所以一次只烤三片,烤盤就滿了。

烤完以後,店員還會幫忙剪好哦~~所以真的就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車厘子是比較喜歡辣醬和泡菜口味的,吃起來帶點辣,配上生菜,還不錯吃~~

奶油蒜香的味道就有點偏淡,所以車厘子吃的時候還是沾了辣醬

咖哩和黑胡椒,車厘子就沒那麼喜歡的,不太合我的口味啦~~黑胡椒的有點像是吃原住民的石板烤肉!!

五花肉被店員烤的脆脆的,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所以肉很快就我們秒殺啦~~

這次造訪阿朱媽,烤肉方面車厘子還滿喜歡的(但是要選一下口味就是了)

其他菜色就算是比較普通啦,但也不會太差就是了。

但辣炒雞肉真的是不太合車厘子的口味啦,可以直接跳過

新堀江商圈也有不少的韓式料理,算是競爭滿大的

可能店家在口味方面可以再加強一下,這樣才能經營的更長久啊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阿朱媽韓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b21c03a1002dd4dc8ac
本文餐廳資訊:
阿朱媽韓料理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12則評論
鐵盤烤肉高雄新興區阿朱媽高雄아 줌 마豆腐煲烤五花肉$1~499阿朱媽 아 줌 마 韓料理新堀江阿朱媽韓國料理高雄韓式料理韓式豬肉豆腐煲新興高雄市新興區韓式烤5色豬五花韓式烤肉韓料理小春雞高雄-韓式料理高雄市中央公園站平價韓式料理韓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