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馬蹄聲外省麵,就為在美術館願景橋附近…中午、晚上用餐時間都有營業,而且生意超好的。

在透天的一樓店面,開設麵店,馬蹄聲外省麵也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進來店內找好座位,牆面上也有張貼菜單,最終還是要到櫃台拿可重複使用的單子、筆

寫好想吃的麵、飯、菜,就可以拿去櫃台等餐上桌囉。

來麵攤吃麵、飯,最喜歡點的就是攤上的滷味了。

攤位上有海帶、滷蛋、豆乾、豆包、杏鮑菇…等等,樣樣看起來都是乾淨又不重鹹。

餐具部分,都在調味區,如果沒有自備餐具的話,就來這裡自取吧。

另外調味區這裡,還有酸菜可以夾。

菜單上的飲料烏梅汁、仙草冬瓜茶,都在冷藏冰箱內,如果有點飲料,也是從這冰箱自取。

滷味上桌啦,每次來這用餐,都很愛點滷味來享用。

滷味都會加上酸菜,還會加點甜醬油,因為我比較愛吃原味,所以之後再來就會跟服務人員說,不要添加醬油了。

豬腳麵,給的豬腳好多塊,主角是豬腳,所以麵的份量跟其它的麵來比,就會稍微少一點。

豬腳處理的乾淨,滷得Q軟不油膩,膠質多多豐富阿!

餛飩湯麵,蔬菜和蔥份量跟其他加麵攤比,馬蹄聲外省麵這裡份量給得多。

這裡麵條用得是寬麵條,口感滑溜,吃起來沒有麵條煮過頭的軟爛感,還保有微微的Q勁。

椒麻雞飯,令我驚訝!

沒想到是這樣三道碗盤,肉菜飯都是分開的,飯量一碗剛剛好,還有一碗燙青菜。

蠻大一盤的炸椒麻雞,沒有沾到醬汁的炸雞肉,外脆肉質嫩,吃起來也不會有麻、辣感。

醬汁的部分,還可以倒入飯中,增加調味。

這是有一次用餐點的燙青菜(地瓜葉),簡單的用蒜頭提味,還有保留蔬菜的原味。

|自製外省麵,師承內門老師傅的傳統古早味手工麵條,滑、薄、軟,當日現作現賣,不添加防腐劑。

|特製豬腳與滷味,特製的老滷汁滷製而成的豬腳,豐富的膠質,香Q不油膩!

牆面上大大的菜單與重點告知-「調味不加色素、味精、防腐劑」。

店內環境乾淨,這裡也能一人用餐,不用大花錢就能吃得衛生又飽飽。


更多 馬蹄聲外省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531de2756dd6255d817ca
本文餐廳資訊:
馬蹄聲外省麵
3.7
· 高雄市 鼓山區 · 8則評論
小吃豬肉麵滷味馬蹄聲外省麵樂天小高高雄自製麵條高雄美食懶人包小高高樂天外省麵麵食樂天鼓山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