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桑妮又找到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開心開心開心~

桑妮發現來台南後,義大利麵的口味好像比較不太一樣@@

湯汁會比較多,整體吃起來會比較濕潤...

不過桑妮個人口味的關係,我比較喜歡吃收乾一點的義大利麵呀~

這間是桑妮同事的愛店! 它們全家人都超常吃~


看到外面的布條,才知道這間店已經開五年了耶~ 也有一些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唷!

店內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舒服,紅色與白色交錯的色系,簡單大方,又帶點溫度!

開放式的料理台,也能讓人清楚看到料理過程,感覺更加放心~


來分享店內的MENU給大家~

這裡最主要是賣早午餐! 有拼盤類~還有義大利麵類!

還有好好吃的甜點呀!!!


詹姆士澎湃大早餐

果然真的好澎湃沒有錯呀!!!

這裡會附上白開水、豆漿、飲品、奶油、麵包、沙拉、濃湯、手工甜點~

其它則是一些主要的餐點!!! 簡單來說就是全部的品項各來一份!

桑妮一看到都沒心思拍照了.. 只想趕!快!吃!!XD


今天的附湯是白花椰菜濃湯,這裡的濃湯喝起來夠味,很濃郁好喝~

不會因為是附湯,就喝起來沒有誠意XD


早上一定要來杯豆漿,營養滿分~


準備來給大家看看豐富的配料~

最喜歡的蛋(分為生熟蛋、太陽蛋、歐姆蛋捲)、培根、德國香腸、烤番茄、洋菇、焗烤洋芋起士、美乃滋鮪魚~

整體吃起來好豐富呀!!

不得不說桑妮實在是很愛這裡的洋菇,不知道是怎麼製作的,覺得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焗烤洋芋起士也好推~較清爽的洋芋口感,搭配濃郁起士,健康又好吃~

還有波菜口味的一口鹹派,酥酥軟軟的,也很不錯~


這道澎湃大早餐,整體份量很充足!且有營養均衡的感覺~又兼顧美味^^


來來來,這個蛋我好喜歡~是歐姆蛋捲!

蛋捲是全熟的,吃起來微微濕潤~裏頭有包覆著起士~


小花愛吃的海鮮阿瞞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口味!!!! 湯汁有收乾~麵條是QQ的,很有嚼勁的口感!

而且這裡吃得出海鮮的海味~ 搭配豐富的蛤仔、花枝、鮮蝦~ 這道我好喜歡!!!

有種又找到心中愛吃的義大利麵的感覺XD


快看,麵條Q彈,吸附著醬汁~ 口味蠻夠的,不會說太清淡!


火山爆發的岩漿巧克力

這道是桑妮的同事,也就是詹姆士廚房的常客,堅持必點的甜點.....

果然!!!聽她的準沒錯,這個好厲害呀! 吃了好幸福!!!!!!!!

旁邊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再搭配熱騰騰,切開就爆出岩漿的巧克力!

一口吃進嘴哩,溶在嘴中~好香好迷人好濃郁的巧克力味!


罐罐系列甜點

這系列桑妮也好喜歡!!!! 吃完下次會想再來外帶甜點的衝動呀~

這款有和茶鮮奶茶、法式麵包布丁、檸檬天使蛋糕!

這三款桑妮都超愛,缺一不可呀~每款都各有各的特色!

和茶算是無咖啡因,有機綠茶的一種~

這款吃起來像是布丁口感,有著濃濃的茶香味~讓人吃了忍不住一再回味!

法式麵包布丁吃起來就好像蛋糕,底層有焦糖,攪在一起吃是濕潤的口感,這款我也好愛!

燈燈~~~榮登桑妮心目中第一名...當然就是檸檬天使蛋糕啦!!!

最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款夠酸V!! 是令女孩愛不釋手的滋味XD


蕎麥茶 蕎麥黑豆茶 蕎麥洋甘菊花

詹姆士的飲品都不錯喝,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連糖漿都是自己熬煮的喔!!!

今天來介紹比較特別的系列,桑妮看到時忍不住多問了一下老闆娘~

原來這系列是無咖啡因的飲品,喝起來很香很好喝,而且除了可以沖泡還可直接拆開當小零嘴!! 吃起來好特別~


茶包長這樣! 很適合在辦公室泡來喝耶!!!


重點是這個還可以當小零嘴單吃,也太酷了吧~~~


以上,分享這間詹姆士廚房給大家!

太可惜,這天是桑妮和同事來吃,阿文沒有吃到><

桑妮回家立馬興奮的說我有找到一間有合自己口味的店了XD

喜歡這裡溫馨舒適的氣氛,在這裡用餐很舒服,不會有壓力!

再搭配好好吃的美食~好好的品嚐,就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時光呀!!

推薦給大家^^


詹姆士廚房 (James Kitchen)(粉絲團)

電話:(06)209-5669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13號

營業時間:8:30~15:00


更多 詹姆士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17640b5e30894d721c2
本文餐廳資訊:
詹姆士廚房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北區 · 13則評論
台南英式早午餐brunch平價紅酒燉牛肉東豐路台南早午餐omellette詹姆士廚房英式早餐CP值高豐盛美式早餐詹姆斯廚房台南義大利麵推薦創意料理早午餐燉飯輕食義大利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