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推炸漢堡黑咖哩!!!!

第二次來吃這間黑咖哩飯了,剛剛開,又在巷弄內,不用人擠人的好味道。

剛好遇到老闆在做黑咖哩,粉是自己炒的 ,要小火炒上1小時,好香!


自己炒的黑咖哩粉還有十種香料融合

滿滿的洋蔥

炒了大概50分鐘吧 ,變超小!

老闆說洋蔥炒至焦糖色,可以幫助黑咖哩上色,和增加甜味!

想知道作法的話有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ngaku9453/?fref=ts


附上上次點的照片,牛肉黑咖哩在歐姆蛋香腸!歐姆蛋的奶香和黑咖哩超合的!

吃超飽的,還可以去夜市走走消化一下!

更多 田樂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b85fc23679c23c90e200b
本文餐廳資訊:
田樂咖哩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黃咖哩咖哩自助日式外帶巷弄通化街田樂food信義安和站咖喱飯通化夜市黑咖哩夜市台北大安區淡水信義線手打漢堡排1-台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