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知高壽司位於河堤社區,早已耳聞其大名許久,聽說價位便宜又美味。

今天就跟雅子一起來這裡用餐。

走進門口前,會先看到這個平日限定特價定食的招牌。

走進知高壽司,店內不大,1.2樓皆有位置。

一樓的用餐區大約5-6張桌子,其餘的是吧台區位置。

在等待送餐的期間,觀察到店家生意頗好,瞬間就客滿了,而且很多人都是外帶。

更是讓朵朵對於知高壽司充滿了無限大的期待~~~~~

服務的妹妹送上這壺溫茶(雅子與朵朵都喝不出來這是什麼茶XD)

接著就開始點餐嚕

炸豬排定食$198↓

定食有蒸蛋、 蕃薯 、沙拉 、味增湯、 冬瓜茶 、白飯跟主角炸豬排。

定食有青菜跟沙拉2種可以選擇,朵朵跟雅子選擇的都是沙拉。

沙拉基本的就是高麗菜絲、小黃瓜、跟上面灑上些許的柴魚,

剛入口覺得沙拉酸甜酸甜蠻好吃的,吃到最後覺得醬汁過鹹了些。

湯品:可選擇昆布湯或味增湯

朵朵選的味增湯↓

雅子的昆布湯↓

湯品基本上就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嚕,湯品表現中規中矩。

現在隆重介紹主角----炸豬排先生上場啦!!!

豬排份量不大,大概跟手掌大,有4塊,下面鋪著高麗菜絲。

豬排不油也頗為厚切,咬了一口有些失望,因為吃不到"啾西"的口感,

且豬排的金黃外衣也炸過頭了,炸豬排的四邊都是硬硬的。(皺眉頭先....)

定食附上的白飯也是有些硬硬的,怎麼會連白飯都這樣咧....有點要崩潰的感覺ㄚ~

炙燒比目魚丼$258↓

比目魚丼上有些許的鮭魚卵、主角比目魚與上面灑上的海苔絲,

雅子的丼飯表現的普通 ,丼飯中出現的比目魚並不是太多。(飄走~~~)

龍田雞翅$150↓

這頓飯最滿意的就是龍田雞翅了!!

雞翅完全醃漬入味,醬汁與完全吸附融入雞翅內,一咬就吃到的雞翅的嬌豔欲滴的雞肉,原本只想吃一隻雞翅,默默的又拿起第二隻雞翅起來......這果真是今晚的強心針來著!!!

本日消費$606大洋,無服務費,服務還蠻親切的

用餐完畢,只有一個感想,肚子飽飽的但心靈是空虛的~(再度飄走.....)

以上純屬是朵朵的小分享,每個人對於餐點的口感都是主觀的,不代表他人之意見。


【知高壽司】

知高壽司粉絲頁


07-34344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朵朵。旅遊食光


更多 知高壽司手作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8f2756dd4e822d2d5e
本文餐廳資訊:
知高壽司手作料理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高雄家庭聚餐推薦高雄家庭式日本料理鯖魚定食高雄唐揚雞高雄三民區商業午餐三民區日式高雄河堤社區商業午餐●高雄日式料理知高高屏地區高雄日本料理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三民區餐廳推薦高雄河堤社區美食推薦高雄握壽司推薦河堤知高壽司河堤日本料理知高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日本料理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日式料理高雄河堤社區美食●高雄河堤商圈$500~900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