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去年老編曾分享過一間在永康中華路家樂福附近的平價義式餐廳,叫做「Sunny Pasta」,陽光義大利麵,很感念他們的青醬,所以約了小楓和龍貓哥陪我來回味一下。

店面外觀還是一樣的溫馨,一直覺得這招牌設計的蠻好看。

店外有桌椅,還有一幅主廚老闆工作的放大輸出圖,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走進店裡,生意很不錯。

這裡其實服務很好,但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杯水與調味料請自取。

耳裡聽見了鳥兒啾啾叫的聲音,四處找尋,才找到了用黑布蓋起的鳥籠,是真的鳥呀。

我還錄影,鳥兒聲音悅耳,與店內氣氛無違和…


牆上也畫了一個鳥籠,正好相互輝映。

這裡裝潢溫韾,鵝黃色的燈光氛圍讓人放鬆進食。

最特別的是,我覺得老闆應該很愛彼得兔,從工作人員的圍裙、名片夾,到店裡的裝飾,都充滿了彼得兔。

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承認,十年前我也是愛好者。

菜單,種類一樣繁多且平價。

義大利麵

燉飯

主廚推薦

焗烤

小品單點

大約都二百元以下,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每次來我都會升級成C餐,因為東西最多,79元可以得到濃湯、餐包、沙拉、甜點、飲料,非常超值。

點好了餐點後,服務人員會仔細的複誦確認,其實這很重要,許多有收服務費的店都未必能做到此點,這裡沒放服務費卻如此做法,讓人覺得貼心。

沙拉︰

美生菜與小豆苗,醬汁是調合過的蜂蜜芥茉醬,口感蠻清爽。

帕瑪森餐包的起士味很濃,比一般餐館的餐包都還濃郁,咬下熱氣散出,咀嚼的最後感受是甜味。

玉米濃湯的奶油很順口,是用好的品牌,玉米粒也不小氣,沾食麵包相形可口。

歐爸韓式起士海鮮燉飯

最近蠻多人叫我“哥”的,之所以會一直哥來哥去的,起因就是來自於韓劇影響,歐爸就是哥,這道歐爸韓式起士海鮮是龍貓哥點的。

我偷吃一口,韓式辣醬的味道和起士、海鮮湯汁融合的不錯,微微的味噌味、辣味、起士味,燉飯也不致軟爛,是好吃的創意菜色。

還貼心地附上一個盤子,讓客人可以放置食畢的海鮮殼。

燉飯收汁得宜,鹹鹹辣辣相當適口,小卷鮮度很夠,是脆的。

香煎挪威鮭魚排

可以選擇盤內主食是燉飯或義大利麵,小楓選青醬燉飯,因為我跟她說這裡青醬很好吃。

鮭魚煎的赤赤,附上檸檬角擠上汁,口感頗香酥。

這裡的青醬真的值得推薦,吃過的人才能明白,或許在青醬之間還加了一點點鮮奶油來增加柔順口感,感覺這裡青醬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我的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上來的鍋子外型擄獲我心,是現時流行的知名法國鑄鐵鍋外型,粉紅色,真少女啊…

六種湯頭裡,我選擇了泰式酸辣,海鮮配料多種,有細心剪頭的白蝦、蛤蜊、小卷、帆立貝、豬肉片與各種蔬菜。

麵條是用義大利麵中的寬扁麵,這道菜算是一道創意麵食,很不錯的呈現方式。

麵心口感帶點硬度,咀嚼起來有明顯的小麥香。

這是單點的薯光乍現,是所謂的炸物拼盤,種類算是豐富,有花枝丸、楔型薯、馬扎瑞拉起士條、洋蔥圈、雞米花等。

附有兩種醬汁,一是蕃茄醬,微酸的味道,應是品質不錯的亨式蕃茄醬,另一黃色的是調和過的蜂蜜芥末醬,但味道比沙拉的醬汁更重一些。

小楓好厲害,拉的好長,我只能拍到長度的一半而己…

楔型薯是帶皮的,這個沾蕃茄醬好吃。

雞米花沾蜂蜜芥末醬也不錯,這份薯光乍現的份量不小,建議可以三~四人點一分分食,因為我吃的好飽。

我們點了三杯飲料,小楓點熱的奶香阿薩姆,龍貓哥是冰的可可歐蕾,還有我的紫蝶戀香(最近很愛蝶豆花)

紫蝶戀香,是上層用蝶豆花做漸層的百香果汁,下層較甜,需攪拌,酸氣很不錯。

這裡的甜點最特別,熱的米布丁,是紅豆口味,熬煮的綿滑柔細,帶點奶香和米粒口感,熱熱的很好吃!

奶酪的配方也做的很濃郁,不是一般合成奶酪粉做成,牛奶味很濃,口感也很滑,黑糖糖漿熬的恰到好處。

起士蛋糕用料也不馬虎,很紮實的牛奶味。

用料是扎實的,醬汁吃的出用心,價位平實,用餐空間溫馨,值得推薦。


【台南市-永康區】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台南市中華二路327號,06-3125688

平日11:30-14:30,16:30-21:00

假日11:30-21:00

店家臉書︰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更多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96840b5e30894d725e7
本文餐廳資訊: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22則評論
永康聚餐餐廳溫馨小店台南聚餐義式湯鍋台南義大利麵陽光廚坊平價簡餐台南好吃義大利麵永康中華二路餐廳永康中華路餐廳台南平價火鍋明太子義大利麵台南 義大利麵永康義大利麵米布丁商務聚餐套餐義式火鍋焗烤甜點焗烤筆管麵台南平價義式餐廳推薦台南永康餐廳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素食永康輕食餐廳義大利麵台南義大利麵推薦商業午餐奶蓋茶Sunny Pasta大橋車站台南包場永康火鍋平價義大利麵台南焗烤餐廳台南義大利燉飯推薦奇美醫院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永康平價餐廳台南永康家樂福陽光義式廚房法式Red Bull免服務費永康區創意料理VIP包廂平價台南巷弄小店永康義大利餐廳推薦台南南台科技大學台南永康交流道餐包台南 陽光義式廚坊台南台南 平價美食餐廳明太子鮮蝦台南家樂福香蒜辣味培根香辣黑金風暴永康義式料理台南平價義大利麵永康美食台南美食歐霸炒牛肉燉飯沙拉永康家樂福永康聚餐餐廳外帶外送溫馨小店外帶外送台南聚餐外帶外送義式湯鍋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陽光廚坊外帶外送平價簡餐外帶外送台南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中華二路餐廳外帶外送永康中華路餐廳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火鍋外帶外送明太子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 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米布丁外帶外送商務聚餐外帶外送套餐外帶外送義式火鍋外帶外送焗烤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焗烤筆管麵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義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南永康餐廳外帶外送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永康輕食餐廳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奶蓋茶外帶外送Sunny Pasta外帶外送大橋車站外帶外送台南包場外帶外送永康火鍋外帶外送平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焗烤餐廳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燉飯推薦外帶外送奇美醫院外帶外送sunny pasta外帶外送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永康平價餐廳外帶外送台南永康家樂福外帶外送陽光義式廚房外帶外送法式Red Bull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永康區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VIP包廂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台南巷弄小店外帶外送永康義大利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南南台科技大學外帶外送台南永康交流道外帶外送餐包外帶外送台南 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 平價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明太子鮮蝦外帶外送台南家樂福外帶外送香蒜辣味培根外帶外送香辣黑金風暴外帶外送永康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歐霸炒牛肉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永康家樂福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