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下班又直衝鹽埕吃晚餐且有點想吃排骨飯,就特地過來這間很有名氣的在地老店,店家因為發票事件有上過新聞,想知道的就去問谷哥吧。店家內用位置較少,還好我來的時間尚早,內用客人並不多,但以我內用用餐時所觀察的情形,大部分的客人都以外帶居多。

這菜單不僅有店家販賣的產品,還有強調自家肉品來源很衛生乾淨,等待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菜單上的特餐是可以選幾樣菜來搭配,只是價格高到嚇人,所以口袋破洞的我就點個普通飯類過過乾癮,且怕吃不飽的客人可以免費把白飯份量加大,店員會特別詢問。

排骨飯,就酸菜、滷蛋和排骨。白飯有淋上肉燥,但鹹香味道不太夠,而酸甜滋味的酸菜則是很好下飯,滷蛋普通沒有其他特點。排骨的話,炸粉是酥脆又有顆粒感的,且吃進口中能感覺到外皮黏成片狀,另外排骨的肉也挺厚實,雖然價格高但排骨給上這麼一大塊,也算不無小補。

魯肉,我把特餐的錢都省下來單點主菜了,這魯肉口感肥嫩鮮軟,且醬汁味道有滷進去肥肉裡,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又極度下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美味。

雞腿,只要去吃排骨飯店家若有販賣雞腿就會變成我的必點單品了,或者反過來也是。雞腿外皮看起來就很酥脆,咬下去還卡滋作響,炸功一流。而雞肉則充滿了肉汁,軟嫩不柴口,挺好吃的,可是吃完會有點口乾,因為店家撒上的調味料並不是我喜歡的胡椒鹽,而是古早款的鹽製品。

用餐時間:2017/4/14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2號

電話:07-5215562

營業時間:10:20~20:00(每周四公休)



更多 阿英排骨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f91c03a1002dd4dbafd
本文餐廳資訊:
阿英排骨飯
4.0
· 高雄市 鹽埕區 · 4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