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品味屋 平價義大利麵/燉飯/火鍋】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97號 / 電話:07-285-0198 /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粉絲團

高雄火車站前的平價美食來囉!燴飯90元、義大利麵100元~120元、焗烤110元~130元、火鍋120元~170元,其他還有各種炸物,也都是平價又好吃,還有濃湯、飲料無限暢飲唷。


▲店家就在中山路上,靠近高雄火車站。

▲新品都會有一些折扣哦,現有三杯雞燴飯只要79元。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

▲店內環境簡單乾淨。

▲旁邊攤車的飲料、濃湯跟餐具請自取囉!

▲濃湯的料還滿多的哦!

▲菜單有燴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哦!

▲上菜囉。

▲義式香料煎烤嫩雞義大利麵佐青醬(110元)

▲有義式香科醃過的雞腿排,點餐後再現煎,外皮酥脆、雞腿肉軟嫩,讓人口水直流。

▲青醬充滿了濃濃的蘿勒香氣,跟義大利麵結合讓人欲罷不能。

▲接下來看焗烤類,共有十種可以選擇哦!

▲今天點的是啵啵什錦海鮮焗烤(130元)

▲哇,滿滿的海鮮跟香濃起司。

▲醬汁也是多種可以選擇,今天我們選的是咖哩醬,用的是甜甜辣辣的日式咖哩,海鮮大海的滋味,還有濃郁的起司,每一口都是豐富的滋味。

▲再看過來的是品味鍋,中日韓泰,各種風味鍋,應有盡有。

▲今天點的是泰式香茅香辣海鮮鍋。

▲有肉有海鮮,整個也是很豐盛。

▲隔壁桌點的養生蔬菜鍋。

▲香茅湯頭讓人心曠神宜,加上微辣的滋味讓人味口大開。

▲綜合拼盤(150元)。有地瓜小丸子、起司薯條、炸花枝、甜不辣、小雞翅

▲炸花枝也很棒哦,比一般的炸魷魚更Q香好吃。

▲甜不辣也是真材實料,是店家特製的,外面比較吃不到的口味,是有厚度的甜不度,裡面是魚漿,好像還有一些蘿蔔之類的蔬菜都在裡面。

▲地瓜小丸子,是地瓜泥下去炸的,不是地瓜球,內容物比較實在。

▲薯條就是馬鈴薯,沾醬有點像是吃越南料理的酸辣醬。

【品味屋 平價義大利麵/燉飯/火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
194篇食記
本次 品味屋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品味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02b0e2756dd524dd08a7c
本文餐廳資訊:
品味屋
4.1
· 高雄市 新興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