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週一約的高中小型同學會-小蜜蜂日又來啦!

法太說士林的「囍越越南美食」還不錯– > 結果週一公休,

於是我們轉戰到北投的「海角食堂」–>到現場結果沒開。網站上明明寫週三公休(攤手)。

連兩間都週一沒開,是把餐廳當博物館經營的意思膩 XD


因為人都到「海角食堂」了,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到距離不遠的「喬園」啦!

但我們到了「喬園」之後居然大客滿需要量候位,

我們決定不等,就往旁邊的「喬園二店」走,

大約走個3-5分鐘就是二店啦!


[喬園二店] 門口


一店跟二店的外觀與內裝在風格上還蠻不同的, 但相同的是看起來都很小巧精緻,與一般熱炒店頗不同。


二店走的是日系的風格~ 現場高朋滿座,但舒適度不減。


桌上有備茶水,若需飲料&啤酒,冰箱自取另外計價。


白飯是自助的喔!想吃多少就添多少,可以無限續加,適合食量大的朋友。


牆面上有部分菜單供參考。


[清蒸海魚] NT200 據說喬園的強項是海鮮,點條魚是一定要的啊! 魚還蠻新鮮的,肉質鮮甜完全沒有腥味,醬汁味道也挺好, 鹹度適中,配飯或不配飯都可以嗑完一整條魚沒問題!


[香橙檸檬雞] NT150 炸雞淋上香橙醬汁,但為什麼我覺得像是百香果醬(謎之音), 炸雞的部分,感覺不像是雞肉去醃漬香橙及檸檬,就是一般的炸雞沾醬提味這樣。 但桑尼個人覺得粿粉有點多,沾醬也有點太酸及太甜,稍稍搶掉雞肉的風味。


[鐵板豆腐] NT120 內容物除了豆腐之外,還有小卷、蝦仁、洋蔥、四季豆、紅蘿蔔、蔥(蒜?)….族繁不及備載。 湯汁收得剛好,鹹度也適中,豆腐非常非常非常嫩!好吃!喜歡!


[滑蛋蝦仁] NT150 傳說中的胖胖蛋 (就是用很多油小火慢煎就可以啦) 胖胖但真的很好吃,可是邊吃都會邊覺得到底是吃了多少油進肚子裡, 但依然筷子繼續夾,嘴巴繼續嚼,這就是萬惡的胖胖蛋(崩潰)。


[椒麻肉片] NT140 這道真的有辣也有麻,桑尼自己愛吃辣都覺得這道有點辣了, 所以怕辣的朋友要點這道菜之前,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啦~ 肉片似乎是五花肉,桑尼個人不愛,覺得有點太油了,如果肉瘦一點會更優秀。


[酥炸肥腸] NT200 以一個肥腸愛好者自詡的我,覺得肥腸炸得頗不錯。 外酥內Q,搭配生菜和胡椒鹽,根本人間美味啊!(到底有多愛肥腸XD)


[蝦醬空心菜] NT140 啊就是空心菜囉~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但外食還是要記得點青菜啦~安捏比較健康吼!桑尼關心您~


吃完飯就是法太調戲老公時間啦~迷妹無誤(蓋章認證) 桌上那杯就是特大杯的紅茶啦!北投最有名的就是紅茶了! 來北投必買紅茶!但蠻多不同店家口味也不同,各有擁護者。下回再來介紹~


難得沒有在吃完飯杯盤狼藉的時候才拍,超正經大合照XD 每一次的聚餐都是美麗的回憶~好喜歡跟你們聚聚<333


與一般路邊的的“百元平價“熱炒相比,「喬園」的價位大概是再高一些些,

整體而言食物的美味度及食材新鮮度還算挺不錯的,裝潢佳且用餐環境舒適,

來用餐的多是家庭或朋友聚餐,較少喝酒後大聲嚷嚷的客人,

想與三五好友聚餐但又怕一般熱炒太吵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喬園」喔!



[喬園二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78號

電話:02 2893 0405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30

平均價位:200-300/人

可否刷卡:不可刷卡。

有無包廂:無包廂。

推薦菜色:鐵板豆腐、清蒸海魚、滑蛋蝦仁、酥炸肥腸。


交通部分

公車:可搭乘266或218 於"十信高中"站下車後步行約3~5分鐘

捷運:北投站出站步行約5~8分鐘。


而立姐
8篇食記
本次 喬園二店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喬園二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e882e2756dd3945b2e403
本文餐廳資訊:
喬園二店
4.3
· 台北市 北投區 · 7則評論
北投一日遊平價合菜CP值高北投站美食北投美食免費停車北投站餐廳北投聚餐北投餐廳喬園海鮮料理北投合菜北投聚餐地點平價聚餐地點北投合菜餐廳喬園二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