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高雄大魯閣店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上也就是在大魯格草衙道3樓美食街,店家從饒河街夜市發展出多種口味創意炒飯,讓炒飯不單純只是炒飯,多種元素創意在店家將黃金比例放上桌後,透過不常下廚的您也可以輕易拌炒的方式,吃的是一種創意也是一種特別。


▲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 點餐處



【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高雄大魯閣店用餐空間就在大魯格草衙道3F美食街,座位需要自己先找好再去點餐,店家點餐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套餐就是一個青菜+飲料與一碗湯,套餐價位NT$160~210元,其實在美食街來說價位是差不多,不算貴但是可以自己炒飯挺特別的。


▲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 菜單



▲奔匙手炒飯套餐

端上桌的鐵盤,先淋上醬油接著就是店家提供的兩個湯匙快速拌炒,將白飯與火腿丁、但與柴魚翻炒一輪,就可以聞到飯香而且白飯粒粒分明還會有鍋巴,配料火腿丁與柴魚吃起來口感有柴魚香還有火腿蛋炒飯的口味。


▲炒飯拌炒後可以聞到飯香,粒粒分明

▲高麗菜淋上醬油口感還挺特別

▲套餐搭配的清湯與飲料


▲大長今泡菜套餐

多了泡菜一樣有火腿丁與柴魚片,翻炒後炒飯有泡菜的鹹辣香,特別有一番滋味。


▲泡菜似乎比較有味道



說實話【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這是很有創意但是稍嫌份量不足,推出的炒飯系列擺脫中式炒飯,有泰式、韓式還有起士與牛肉口味,加上創意拌炒吃出特別,價位與份量相較來說卻是有點份量過少,不然這樣的創意搭配其實很特別,推薦給不常下廚偶爾想要展現一下廚藝的您。


【店家資訊】

奔匙翻滾手炒飯Run run Spoon 高雄大魯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大魯閣3F美食街)

電話:07-791-0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奔匙翻滾手炒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5670923679c4d8904e3eb
本文餐廳資訊:
奔匙翻滾手炒飯 (已歇業)
3.1
· 高雄市 前鎮區 · 2則評論
冰淇淋高雄旅遊霜優格圖圖果奔馳翻滾手炒飯高雄美食阿一一美食街大魯閣草悟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