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玲妹想吃火鍋,所以我特地去批踢踢台南版上搜尋到了這間鄉民評價還不錯的店家,且是剛開幕沒多久的新店,知名度也沒打開,就先來嚐鮮看看囉。

店家有雙人或多人以上的共鍋,或者單人鍋也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單人份鴛鴦火鍋,然後價格也不貴,很划算的感覺。

店內一角有免費茶飲可以拿取,提供的是很甜柳丁汁和無糖麥茶,另外調味料選擇性不少,都可以自行調配。

起司豬肉套餐,這是玲妹點的個人鍋,給了兩大片起司,煮滾後就會融入湯底了。而店家原本湯頭是乳白色的大骨湯,喝起來很鮮美,加了股起司味更是另類,雖然只有薄弱的提味效果。然後火鍋料部分給了不少蔬菜和菇類,但沒有餃類,僅有丸子、蟳味棒跟米血和一坨冬粉,只是店家還會再送上菜單裡原本就有的白飯或冬粉,且也可以換成科學麵。

鴛鴦牛肉套餐,一上桌看起來就很澎湃,兩個鍋中都放了滿滿的食材,店家細心的把適合在辣鍋煮的東西給分開來,這點值得讚賞。而辣鍋我選了小辣,喝起來不鹹微辣,是可以品嘗的麻辣湯頭。裡面則放了兩塊豆腐和鴨血,豆腐口感軟實,吸滿湯汁後富有飽嘴效果,鴨血沒什麼薄膜感,就是軟嫩兩個字可以形容。另外白鍋和起司鍋底一樣都是鮮美的大骨湯,差別在於這鍋有加了枸杞和其他我不認識的中藥材,有著濃郁的中藥香氣夾帶著甘甜滋味,還蠻好喝的。

鴛鴦套餐附的牛肉,給的竟然是雪花牛肉,雖然只有5片但還是很大方,帶有油脂感的牛肉最好吃了,口感多了股咬勁,光是這盤牛肉就值回票價。

綜合餃盤,有魚餃、燕餃、蛋餃和蝦卵,我吃不出有手工製的感覺,就是普通的餃類口感,中規中矩的表現,而魚卵沒有爆開的呈現,可惜了點。

滷水拼盤,有肥腸、牛蹄筋和牛肚,肥腸看起來就很肥嫩飽滿,放進嘴巴的口感能明顯感受到那軟Q肥腴的滋味,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狀態,不管放進辣鍋或白鍋裡都很適合。牛蹄筋的話,煮一陣子會有膠質的呈現,且吃起來非常Q嫩,同樣讓我們讚不絕口。最後牛肚,切得算大片,所以會有厚實感,然後咬勁十足,完全把牛肚的特點給發揮出來,這盤值得點來嘗鮮。

用餐時間:2017/07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245號之1

電話:06-209348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更多 老川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8bcad2756dd2e9acf29cd
本文餐廳資訊:
老川府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北區 · 6則評論
台南火鍋店鴛鴦鍋台南聚餐北區養生鍋平價麻辣鴛鴦鍋老川府平價火鍋店花枝漿平價鍋物平價小火鍋共享鍋海鮮牛筋小火鍋台南美食推薦個人鍋林森路雪花牛個人鴛鴦火鍋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台南火鍋麻辣鍋鴨血合菜台南小火鍋台南宵夜牛肚台南鴛鴦火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