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吃完了郭家潤餅後,我們就往城隍廟口裡面走就遇到這間肉燥飯店家,同時也是我們預定拜訪的目標之一,於是停下腳步空下胃入內用餐。且有些東西還沒開始供應,例如燕丸湯或者白菜魯等,只是已經處於中午用餐時間了,卻連基本的東西都沒有,有點讓人傻眼。

店家菜單就在攤位上頭,想吃什麼直接點就好,然後要自己端餐盤到桌上的。

肉燥飯(小),配菜給的是酸菜,肉燥則是碎肉末,以肥肉居多,整體味道較為死鹹略油,沒什麼甜度可言,且酸菜嚐起來酸性較強,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筍絲和油豆腐,筍絲口感微脆,鹹酸度挺薄弱的,且份量給蠻多,只是很油。而油豆腐的話,吃起來很紮實,有些微蒜泥味,可惜店家沒有把醬汁味道給滷進去,只有在表層品嘗到鹹香味。

貢丸湯,湯頭很普通且有點過油,中午的大熱天吃這麼油會讓人覺得膩口反胃。而貢丸口感軟彈,但滋味很普通,沒有豬肉的鮮味存在,可惜了點。且這次來新竹沒吃到炒米粉,算是失策,只能冀望下次的新竹之旅囉。

用餐時間:2017/07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城隍廟口內)

電話:03-5267990

營業時間:10:30~22:00



更多 柳家肉燥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e91c03a10072a1539cf
本文餐廳資訊:
柳家肉燥飯
3.2
· 新竹市 北區 · 3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