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在忠孝新生的連鎖玖伍牛肉麵是一間平價的川味牛肉麵。

雖然品牌上有一個「川味」,然而我覺得他們家的麵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菜色,並且把四川的辣給調整掉了。

辣,會因為每個人的舌頭有所不同,柚子寶的哥哥就覺得這間很辣,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玖伍牛肉麵是柚子寶的哥哥推薦的好店,到了用餐時段就會爆滿人潮。

有意思的是雖然玖伍主打牛肉麵,但是他的滷味、餃子,也是超人氣的餐點。


紅燒半筋半牛肉麵 170元

玖伍牛肉麵的麵條是屬於家常粗麵,肉的份量相對於其他的店家較多。

半筋半肉是顧名思義的「一半的牛肉是牛筋,一半的牛肉是牛腱肉」的組合,雖和我原來的構想「一塊肉有肌肉也有筋」的狀況有異,卻是建立在「嚼勁」上的搭配。

湯頭是以醬油為基底的紅燒川味,佐以些微的青蔥,我認為是俗又大碗的高CP值料理。


綜合滷味 100元

滷味的點餐方式,是客戶直接到內建的滷味攤直接和服務人員點餐。

玖伍牛肉麵的滷味價位平價,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價位,而且簡單的滷味食材,很容易因為價格樸實瞬間點到吃不完。

簡單的加熱、涼拌佐以酸菜,玖伍牛肉麵的滷味成為人氣料理,

不乏看到有外國人前來嘗鮮,是很有趣的光景。


鮮蝦大餛飩湯 90元

玖伍牛肉麵的餛飩是皮偏厚的類型。

我發現玖伍牛肉麵的口味風格是建立在嚼勁上,他不講求細、滑、嫩這類的口感,

他們講求彈牙、韌、飽足感的原則,這深深打中庶民的心。

我認為美味還要飽足在台北就是要以錢財來換取。玖伍牛肉麵剛好開在一間價位較高的日本料理店對面(是故意的嗎XDDDD)

但我覺得玖伍牛肉麵充分反映出一種台灣的親切,就是建立在美味上庶民價格。

尤其對於柚子寶和柚子寶哥哥這種體重大於85 kg以及身長大於180 cm的男子漢,我們是非常推薦玖伍帶給我們的飽足感。


玖伍川味牛肉麵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22號。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2)2394-34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3:00。




更多 玖伍川味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bafc03a104df53ca5c7
本文餐廳資訊:
玖伍川味牛肉麵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12則評論
忠孝新生玖伍川味牛肉麵牛筋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