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家是小編誠心推薦!!!他無意間發現這家店,他默默地不到一禮拜,竟然獨自拜訪了3次.....

好吃到他覺得一定要全家一起來吃,來感受一下,讓他念念不忘的這一碗質樸的味道!


▲一碗質樸

外觀這樣寫著..........一念執著碗中乾坤質感非月樸實平奢

店家下了這樣的註解!!真的是不光是食材用心而已,非常用心經營!!!不認真寫真的會對不起老奶奶!

▲店內環境乾淨整潔!!要走才看到他們也有定期請史偉莎來清潔環境!!

▲牆上很多生猛海鮮的照片!!

▲老闆菜單寫著小店價格 餐廳規格。全部生鮮食材,不含加工食品。

每日清晨至前鎮漁港採購的生猛海鮮,震撼你的味蕾。

聽到這邊你還不來試嗎 ?

▲桌上還有放店家準備的小紙盒,可以丟蝦殼用...很貼心

史偉莎定期病媒防治服務,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專業清潔的!!!

▲海鮮真的是非常鮮!!!看起來也很乾淨!

▲生猛海鮮盤:蝦子 蛤蜊 旗魚 小卷 一盤各$50

價格真的非常親民,重點是海鮮非常新鮮!非常新鮮!非常新鮮!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店家特製的醬,一定要試試,真的很好吃,每一種海鮮都很鮮甜,搭配特製的醬,只能說,完美!!

再來這一碗就是讓我妹妹念念不忘的祖傳湯泡飯!一吃就上癮,他說從沒吃過那麼好吃那麼新鮮的湯泡飯!!

▲祖傳湯泡飯 $70

祖傳湯泡飯 $70 ( 筍子,肉絲,蛤蜊,旗魚塊,蝦子 )

使用新鮮的海產,讓整碗海產飯/麵的湯鮮甜了不少,還有用筍子湯當基底!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鮮味海產粥 $110 ( 小卷,蚵仔,蛤蜊,旗魚片,蝦子 )

這碗真的是新鮮到,吃完人都像在海邊一樣,滿滿的海味!

▲麻油豬泡飯 $70( 嚴選腰內肉,高麗菜,手工麻油 )

麻油湯也很香,豬肉的部分也不會太差,肉質還不錯!蠻推薦的!

▲麻油豬麵線 $70 ( 嚴選腰內肉,高麗菜,手工麻油 )


老闆非常親切,始終都帶著笑容

簡單食材做出的 單純但好吃的料理加飯不加價 (加麵+$10)

料好料多實在,海鮮超級新鮮每日直送超好吃,個人推薦祖傳湯泡飯👍🏼,口味清爽,用餐環境乾淨舒適衛生,值得再來,真的只能給他一百零一分不能再多了!

整個泰安街最優質的店家

祖傳湯泡飯,海鮮新鮮!整體口感還不錯,加飯不加價!

服務態度很好 總是笑咪咪的 湯泡飯新鮮又好吃 值得一再品嚐😊

而且店內採用白色為主題,簡單清爽,搭配簡單的美味。所以叫一碗質樸吧!


🔍  一碗質樸湯泡飯

📍  807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22號

☎️:0926 294 955

⌚️營業時間:


GOOGLE評價:★★★★☆(4.6)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更多 一碗質樸 湯泡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222c8699b6e6ea270b673
本文餐廳資訊:
一碗質樸 湯泡飯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29則評論
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學區美食三民區餐廳海鮮粥$1~499高醫海鮮麻油湯麻油麵線中式高醫美食麻油豬肉高雄美食泰安街美食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高雄湯泡飯高雄麻油麵線海鮮控湯泡飯高雄-中式料理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