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來吃的中餐在我們常買的鹹酥雞攤隔壁,且因為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格友介紹店家的火山起司豬排被燒到後,就一直想要來嚐鮮看看,重點還是限量版,所以中午來吃是最保險的,這次好不容易等到彼此都有放假的日子,就趕緊過來用餐囉。

店家主打咖哩、丼飯和定食,還有些單品小點能選,另外店內提供免費飲料可以自取。

若雞唐揚,外皮很薄脆,但偏向硬酥口感,還是較容易吃油的炸衣,吃完負擔頗重,完全不是我的喜好。而肉質軟嫩有咬勁,並含著大量雞汁,這部分倒是值得嘉許。至於一旁的沙拉給的是胡麻醬料,有點偏鹹,可是其中番茄和玉米蠻甜的。

炸豆腐,原本我以為是日式炸豆腐,只裹薄粉和柴魚片那種,沒想到來的是台式炸豆腐。且這道外皮稍嫌過硬,豆腐同樣也是,普普而已,然後沙拉配菜跟若雞唐揚是一樣的,就不多說了。

泥火山起司豬排咖哩飯,我們到這間餐廳吃飯就是為了這個而來,雖然菜單上寫著限量又需預訂,但提早來還是可以點到就不用預約了,只是晚上來撲空的機率頗高。這看起來份量蠻大一盤,咖哩醬汁和主食跟配菜們一分為二,而藏身在豬排和薯條底下的則是白飯,那就先從配菜開始講起吧。店家用了超多薯條讓客人填飽肚子,熱著吃酥脆度就很好,冷掉的話請自行想像吧。然後咖哩醬汁跟起司給很多,用筷子隨便一拉夾就能讓起司牽絲了,且咖哩口味走的是鹹甜日式風,吃久了稍嫌膩口,有可能是沒蔬菜的關係吧。最後主食豬排厚度普通,但面積很大一片,吃起來有嚼感嫩度卻差,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有點可惜。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10號

電話:06-252303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麴町食堂兒玉傳統家庭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bed40b5e30313b3ee0b
本文餐廳資訊:
麴町食堂兒玉傳統家庭料理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北區 · 13則評論
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咖哩類北區美食咖哩豬排起士豬排可樂餅麴町食堂起士控台南咖哩日式炸雞ifoodie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台南美食日式家庭料理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炸豬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