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鹹酥雞店是來隔壁禾事草買麵包時順便光顧的,且店家生意還不錯,連平日也一樣,所以需要多等待一會才能拿到手。

店家品項和價格都在店內的牆上,種類蠻多樣化,有少見的龍珠和香魚片,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綜合鹹酥雞,這盤我們點了鹹酥雞、三角骨、地瓜、芋頭粿、龍珠和甜不辣。首先店家鹹酥雞還蠻油的,因為倒在盤子上頭會有明顯的油脂滲出,然後鹹酥雞和三角骨口感很像,尤其那炸衣雖然有酥度但太過厚重,吃起來負擔有點大,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且兩者差別只在於是否有帶骨。而地瓜和芋頭粿就中規中矩,但地瓜甜度還不錯。龍珠則非常小顆,雖然口感Q彈,但跟我們想像中的龍珠有點不太一樣,更遑論在熱炒店吃到的炸龍珠,兩者相比立馬就分出高下來。最後甜不辣很普通,沒有意外之喜。

綜合鹹酥雞第二彈,這是隔了一段時間再去光顧所買的,這回點了豬大腸、花枝條、雞皮、雞軟骨和百頁豆腐。大腸和雞皮吃起來微酥脆,但大腸因為炸過少了肥嫩感,失去了原本的特色。花枝條則是偏向硬Q,而雞軟骨就有點硬口,比不上鹹酥雞的鮮嫩。最後百頁豆腐整個有點Q彈,跟坊間賣的不太一樣,另外吃起來很油膩這一點倒是沒有變過。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電話:06-2222495

營業時間:14:30~24: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友愛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6c66c92756dd2459ccb6c6
本文餐廳資訊:
友愛鹹酥雞
3.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4則評論
友愛鹹酥雞消夜台南中正路鹹酥雞老店友愛塩酥雞宵夜台南小吃友愛台南小吃推薦友愛鹹酥雞營業時間友愛鹽酥雞小吃友愛街友愛鹹酥雞菜單炸物台南美食推薦台南鹹酥雞鹽酥雞台南必吃台南美食台南台南下午茶ifoodie.tw台南中西區消夜台南宵夜台南中西區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