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龜山一帶更接近桃園人的生活,想吃美食往這裡鑽大多能找到平實又美味的選擇。這天由在桃園居住多年的朋友帶路,本想要去區公所的菜市場裡吃美食,結果竟沒開店,便轉戰這間以台灣小吃為主的金正好吃。

金正好吃販售的品項只有四樣,分別是蚵仔煎、紅寶石肉圓、臭豆腐及大腸麵線。朋友說金正好吃其實有很多分店,這間是他較常來吃的一間。價格還算正常,如今就連屏東一份蚵仔煎也都要50元起跳了,更何況這裡是桃園呢!

比較驚喜的是餐具都有使用消毒機器,讓人使用起來特別安心。店內空間頗大,位置卻不算多,桌與桌之間都有蠻大的桌距,用餐起來很舒適。

朋友的大腸麵線個人覺得中規中矩,不難吃但美味還不至於。肉圓是彰化作法,個人偏愛屏東蒸煮過的皮,所以沒有嘗試。蚵仔煎這一味不同縣市醬汁都自成一格,這點真的非常有趣。金正好吃的蚵仔煎皮蠻薄的,煎到表皮有些微脆,加上醬汁不過份的鹹香,很適合做為起床後的第一餐享用。

臭豆腐倒是讓我十分驚喜,這一小塊酥脆的像波蘿麵包的表皮超會吸汁,吸滿醬汁後放上一小塊泡菜,那股微酸微臭的滋味,還真是誘人。嘴裡的都還沒吞下,筷子已經在處理下一口了。整體來說,金正好吃的小吃除了臭豆腐之外,個人都覺得普通,但臨時嘴饞想吃點這類小點,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名稱:金正好吃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97號

電話:03-3597755

營業時間:8:00-23:30

延伸閱讀

【桃園 中壢】破舍咖啡Për Se Café: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彩色蛋糕

【桃園市】三顧茅廬 寶山旗艦店 -麻香湯頭,豆腐超入味

【桃園 中壢】孫師傅牛肉拉麵 - 麵條勁道,份量大

【台北 大安區】天津蔥抓餅:永康街內價格平實又好味的小食

【台北市 中山區】俏行旅Ciao Hotel - 距離華山文創園區走路5分鐘,免費提供車位

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更多 金正好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f34832756dd2af0c69b5e
本文餐廳資訊:
金正好吃
3.5
· 桃園市 龜山區 · 3則評論
包心粉圓天下奇冰心動果物IG抹茶專利中興老街綜合鮮果激爽工業風珍奶冰芋頭區公所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