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阿勛來介紹一家位在大社的壽司

它就是「榛壽司」

價位一貫落在$10-$35不等

會曉得榛壽司是之前住在大社,同學之間也口耳相傳,阿勛前前後後用餐也超過3次。來建議大家有什麼值得點,哪些建議避免的。

榛壽司的店面位在三民路的小巷弄,要花一點心思找一下!!

店內位子並不多,阿勛建議剛開店就可以直接前往,製作時間並不算快。

首先有軍艦、經典、握壽司、卷壽司、生鮮壽司以及炙燒系列。

軍艦的價位落在10、15元居多,阿勛比較推薦點軍艦,CP值較高。

「推薦:鳳梨蝦球沙拉、山葵章魚」

經典壽司:海苔捲壽司、豆皮壽司一個$5可以多點幾個填肚子

卷壽司:阿勛個人滿喜愛玉子細卷


握壽司、生鮮壽司、炙燒系列,阿勛統一說明。生魚片阿勛不推薦大家點,一貫$20~30對比爭鮮一盤兩貫$30,口感或者價位都是爭鮮較好。

湯品方面:一碗$10,但味道十分的淡,阿勛並沒有特別喜歡。


總結:綜合來說阿勛比較推薦低價位的軍艦以及海苔捲壽司

榛壽司比較像夜市的那種10元壽司升級成店面,但真的要與日式料理店相比,是沒有到那個程度的。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233之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禮拜一公休)

電話:07-3525655



背包客阿勛
85篇食記
本次 榛壽司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榛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14bf42756dd533022f0c0
本文餐廳資訊:
榛壽司
4.3
· 高雄市 大社區 · 20則評論
沙拉軍艦壽司壽司10元高雄大社日本料理高雄10元壽司超隱密大社10元壽司高雄大社壽司推薦平價壽司大社隱藏版壽司店榛壽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