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面位在舊省道上面對面是菜市場。

這家位於舊省道的三角窗「正宗羊肉店」也是一家老店,平時開車經過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我猜這家應該與一新和舊市沒有淵源才對,這附近用餐有個缺點就是停車不方便,小高曾經吃過幾次已經知道口感,但是為了收集岡山羊肉懶人包文章,今天經過岡山還是停下車用餐與拍照。

店面的格局很特殊非常的狹長的空間。

店面前方料理台環境還還是整潔,騎樓下有擺放兩張大圓桌供用餐。

料理台上盆裡面擺放超多的切好的羊肉片,羊肉的外觀很鮮紅應該不是現宰的羊肉才對。

裡面狹長形用餐空間整潔又明亮很舒服。

每桌的桌上就有貼ㄧ張Menu,菜色分類為湯類、火鍋料類與炒類等,整體餐點定價算是很合理範圍。

點菜單設計簡單,小高今天點乾麵線30元、羊肉燴飯80元、羊肉炒米粉80元、當歸爌肉湯60元與當歸羊肉片湯60元。

乾麵線30元。

乾麵線裡面有加入羊油與蒜頭來提味,麵線煮的不會爛且不死鹹,因為香氣不足口感普普的。

羊肉炒米粉80元。

這盤炒米粉份量足羊肉片也很多,就外觀店家的沙茶與豆瓣醬調味很重。

當歸羊肉片湯60元。

這碗湯歸羊肉湯60元很大一碗。

這碗60元的羊肉湯裡面羊肉份量超多的,羊肉口感軟嫩且紮實,帶點羊騷味但是還不錯吃。

羊肉燴飯80元。

當歸爌肉湯60元。

這碗當歸爌肉湯也很大碗。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正宗羊肉店」用餐環境整潔明亮很舒服,服務超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售價超值,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且把「正宗羊肉店」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正宗羊肉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302-1號

營業時間:10:30 ~ 23:00

電話:-07 6211187

樂天小高「精選好店」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正宗羊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8241c03a104df53ca78a
本文餐廳資訊:
正宗羊肉店
4.0
· 高雄市 岡山區 · 10則評論
高雄岡山區羊肉高雄高雄-美食小吃高雄-火鍋壽喜燒小吃$1~499岡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