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鮮少來北高雄的黑糖妹還是在一片好友的打卡浪潮下來到木上。角食

雖然最近超流行的髒髒包讓木上角食也開始販售了自家髒髒包

不過本篇沒有髒髒包露臉,請慎重點入XDD


藏身在北高社區中的木上角食讓黑糖妹傾心已久~這天約了一位漂亮姐妹一同午茶,立馬兩人都不約而同地說要來這一嚐美味!

除了外頭有騎樓小庭院的感覺之外,一走進就是一樓的美式鄉村風大廚房。外頭陽光自然地從玻璃灑落進來,美到黑糖妹還以為這是一幅畫吧@@,黑糖哥的夢想大廚房,還好他沒有一起來用餐,否則一定哀哀叫!

木上角食有一個非常好的自家優勢就是麵包都是自家烘焙出爐,堅持天然酵母發酵,也有不少死忠顧客會特別到這邊買土司麵包!

現在人真的越來越重視健康觀念,其實外面低廉的麵包大都是精緻澱粉,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食物原料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有趣的牆上標示牌,你只需要照著他的步驟~

刻意在下午的時間才過來,避開人潮(明明就是睡到中午),黑糖妹喜歡這樣全時段供應早午餐的店家,不用老是碰壁點不到早午餐,絕對適合睡到下午的朋友收藏至口袋名單。

但木上角食的座位空間較為密集,如果是熱門時段想要姊妹滔聊些私密事就可能比較不合適XD

自助吧台什麼都有,通通讓你自己動手來,底下還有抽屜,連打包和都幫你貼心準備好了!

桌上都有點餐單,也會有一份照片圖讓你參考內容,這樣的方式黑糖妹比較喜歡,覺得十分貼心,這樣客人就會知道每一份餐是如何配置。

足足有十種早午餐的供應讓你選擇~最後一項還有兒童餐可以選XD,可說是在近期到訪過的早午餐中,有考量到小朋友的!

如果有點早午餐,飲品都可以再折扣$50元。

田園菇菇起士奇遇記$210

是朋友的餐點我實在不便一直玩弄他的食物XDD,只拍了幾張沒多拍到蛋捲的細節,只知道菇菇蛋捲份量超大一個,而且內餡相當燙口,這位朋友本身就不愛吃肉食,像是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有這樣的聚會餐點選擇。

堅果優格相當自然的風味,些微的果乾,沒有糖分的干擾,是一道健康優秀的配菜。

今天供應的是玉米濃湯,沒有奶糊糊的口感,倒是湯匙一撈驚艷了我們~裡頭保留了許多的馬鈴薯&玉米塊狀,沒有打得很稀,保留湯品每一口的口感做法相當明智,雖然湯底口味稍淡,但我也相信鹽分太重肯定不是木上角食的堅持。

加點的手作土司來嘗試看看,熱拿鐵咖啡以及可爾必思微蘇打。

老奶奶鄉村蕃茄紅酒燉牛肉 $320

這一大份上來我都很想問問自己到底是有多餓,東西實在是太豐盛了!鑄鐵鍋中的燉牛肉都還有擺盤,美到我還端去窗邊拍照真的有點浮誇~

份量真的適合大食怪,除了迷你吐司之外,還附上了大量的脆薯以及炒蛋,炒蛋的口感挺不賴,有一股奶香味~

農場蔬菜竟然是我大推的一部分,那顏色絕不是我用美圖秀秀調出來的XD,新鮮沒有異味的蔬菜在都市中實為少見,再沾上一些旁邊附贈的胡麻醬,滋味是自然樸實。除了供應農場菜葉之外旁邊還有附上水果唷~

真情推薦紅酒燉牛肉,牛肉不但大塊夠勁還十分柔嫩,其實點餐的時候我猶豫了十分鐘,一是怕自己吃不完,二則是深怕踩地雷,就是很怕牛肉很柴又帶筋,但是一口下去真是很想擊掌說我壓對寶了!!整體醬汁蕃茄十分濃郁,配上紅酒來燉煮牛肉,精華也都已經在嘴中蔓延,喜歡燉肉重口味風情的朋友也很適合在正中午用餐點這一道,中間的馬鈴薯泥已經特別過篩處理,相當細緻,用湯匙一匙一匙的配上醬汁,現在回想起來那真是享受的一個下午。

當然不可錯過的是木上角食自家的天然發酵酵母吐司,表皮烤得有些微脆,用手撕開時還感受到熱度,裡頭是香軟的麵包,但絕不是外頭吃到那些精緻澱粉的軟度,這一種入口的天然感覺,其落差可是要真的入口方可得知一二。

尤其黑糖妹點了番茄紅酒燉牛肉,就是為了想要吃迷你吐司沾醬汁,那種感覺好幸福又滿足,香濃的醬汁隨著天然口味一起入口!跟黑糖妹一樣喜歡這樣吃法的朋友可別錯過了喔!

來曝光一下上二樓時樓梯間轉角的這座英式電話亭~在這邊拍照也很有趣唷!

平日用餐跟假日用餐都有時間限制唷!沒有收取服務費,茶水餐具都要自己來~


店家資訊

木上.角食

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3號

07 343 3585

09:00~17:00


更多 木上·角食 河堤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9ee602756dd5480ad914d
本文餐廳資訊:
木上·角食 河堤店
3.9
· 高雄市 三民區 · 36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高雄美食推薦Take a Bite三民區早午餐三民區髒髒包聚餐餐廳三民美食木上角食菜單高雄河堤社區高雄河堤早午餐BoboRose Coffee合作採訪約會餐廳早午餐高雄愛食記Candit康荻新食高雄北高早午餐高雄親子餐廳工業風餐廳高雄吐司DIY2020美食高雄韓式吐司mini土司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吉拿棒三民區早餐弄咖啡親子餐廳高雄早餐推薦創意料理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甜點黑糖妹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親子餐廳高雄自烤吐司高雄烤吐司S S CAKE木上·角食知覺優格木上.角食高雄麵包木上角食 河堤店Popo小日子Zone Café烤吐司高雄咖啡廳健康美食高雄現烤吐司美食推薦Lucas cafe高雄河堤社區美食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木上角食咖啡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三民早午餐高雄吐司高雄聚餐餐廳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Take a Bite外帶外送三民區早午餐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髒髒包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木上角食菜單外帶外送高雄河堤社區外帶外送高雄河堤早午餐外帶外送BoboRose Coffee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高雄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Candit康荻新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北高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工業風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吐司DIY外帶外送2020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韓式吐司外帶外送mini土司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吉拿棒外帶外送三民區早餐外帶外送弄咖啡親子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黑糖妹外帶外送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高雄自烤吐司外帶外送高雄烤吐司外帶外送S S CAKE外帶外送木上·角食外帶外送知覺優格外帶外送木上.角食外帶外送高雄麵包外帶外送木上角食 河堤店外帶外送Popo小日子外帶外送Zone Café外帶外送烤吐司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健康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現烤吐司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Lucas cafe高雄外帶外送河堤社區美食外帶外送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木上角食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吐司外帶外送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