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雙喜牛肉-五甲分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734號

電話:07-7655700

營業時間:11:00~21:00

本店地址: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鹽龍路209號

放連假的時候被網路上的食記燒到,超想要殺去新園吃牛肉火鍋。「他不是在你家附近有分店嗎?」

朋友一句話立刻來約!牛肉厚實絕不吝嗇,每一片肉色澤美得像是一幅畫,無論是聚餐大家一起吃火鍋,

或者是一個人吃牛肉麵、牛雜湯或各式牛肉料理皆不含糊,是在市區應該找不到的價格,鬧區找不到的澎湃。

雙喜牛肉旁是七聖街,還有雷府大將公廟。之前晚上經過我都以為是廟的熱鬧,

原來是牛肉火鍋的人潮,廚房在外頭半開放式的樣貌,很像是普通的路邊攤,

每一桌都有爐子,除非是一個人來不然兩個人也可以吃個火鍋吧,又不貴XD

菜單─ 鍋底有基本的菜餚,我們點大份的也才100元。兩個人可以點小份的50元,牛尾鍋底要先預訂,

多加點牛肉跟蔬菜就可以超級飽足,下午沒有休息時間。白飯可以自己添,但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食量喔。

這位男人就好像要拜天公這樣盛裝白飯到尖起來,實在是不可取。醬料超好吃的,一定要按照他的比例去調。

滿漢牛肉麵150元

同時又想吃麵的四人也點了碗牛肉麵來解饞。屬於清燉湯底較為淡雅,牛肉的甜味隱藏在湯頭當中,

不只是隱藏滿滿的半筋半肉,還有QQ嚼勁的牛肚,放的份量一點也不手軟,四個人都有分食到一小碗。

拉麵沒有軟爛,加上酸菜可真是一絕!牛肉相當美味又不會卡齒縫,我好愛!

鍋底(大)100元、小份50元、需預訂的牛尾鍋500元

剛開始送上桌來就有這些基本的蔬菜,高麗菜、玉米、蕃茄、洋蔥等,玉米筍是我們加下去的,

他們家的蔬菜不會爛爛的,品質都很好。朋友尤其喜歡玉米還加點一份,春天的玉米脆甜,要把握時間品嘗。

生牛肉300元

上面的油花未免也太美,讓人小鹿亂撞的美味。台灣溫體牛的軟嫩口感,透過簡單涮涮就能凸顯,

每一片都有點厚切,夾起來就知道料好實在,有的都需要使用濾網不然會散開全部都是,

拜託這裡不用,一片就是霸氣一片,直接筷子夾起來就吃掉啦!粉紅色的誘惑,誰能抵擋!

這油花真的超棒的,後來又加點一盤生牛肉繼續吃吃。

花枝漿70元

這也是新鮮必點,吃的到花枝脆脆的口感,後來也是再追加一管。因為朋友來過很多次,很會點餐阿~XD

玉米跟玉米筍超級甜,高麗菜更是吸飽湯汁,我等著它變得有點軟爛爛。

不曉得是湯頭加分還是這季節原本就應景,吃肉之外也要多吃蔬菜均衡一下。

最後還加點凍豆腐,一樣是吸附湯汁型。湯頭不夠可以請他們添加。

蔥爆牛肉100元

除火鍋或牛肉湯,也有很多人是為了熱炒而來。今天我們都是炒小份配飯搭湯,真的有夠味!

連蔥蒜都超級入味好吃,我全部把大蔥吃光光。我覺得他們家蔬菜真的會甜。今天的白飯也煮的很剛好。

沙茶牛肉100元

如果一個人來點一盤加上白飯就有蔬菜跟肉,超絕配!這自家沙茶好香,後來我拿來沾涮牛肉,別有一番滋味。

他們家熱炒類都保有牛肉的水分的甜度,不會乾乾小小的,咬起來還是厚肉有份量。

火鍋是約會沒梗的時候溫暖對方的佳餚,牛肉爐更是南方人豪氣的象徵!

那盤肉擺出來誰與爭鋒?尤其是色澤如此之美的雙喜牛肉爐,位於五甲靠近衛武營那邊,

不熱鬧,內行都知道!建議週五晚上或假日還是訂各位,下次想要來試試牛尾鍋,據說特色十足,值得嘗試呢!


更多 雙喜牛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e4fb12756dd7b54134eec
本文餐廳資訊:
雙喜牛肉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8則評論
鳳山必吃雙喜牛肉鳳山牛肉火鍋鳳山牛肉麵高雄牛肉料理鳳山雙喜牛肉溫體牛肉溫體牛肉火鍋鳳山火鍋高雄牛肉火鍋鳳山美食高雄雙喜牛肉高雄美食鳳山牛肉料理高雄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