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鴉片粉圓是公館很有名的小吃,之所以會取名為鴉片粉圓是因為好吃到會讓人中毒!!

(很有創意耶!!!)而他就在得記臭豆腐旁,得記臭豆腐也很好吃喔大家一定要去吃!!!!

➡➡得記臭豆腐連結!!!!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4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電話:02 2369 3959

捷運 : 公館站1號出口





公館這間鴉片粉圓位子雖然不多,但是他跟得記臭豆腐的位子是連在一起的,大家可以兩邊找位子喔!!!

➡➡得記臭豆腐連結!!!!


菜單


3圓冰 $50

他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裡面還有一點古早的甘蔗味~~~

而且一碗50元,在炎炎夏日中來一碗我覺得很可以~!!!!



他的粉圓以及扁扁的地瓜、芋頭圓看那晶瑩剔透充滿光澤的樣子,配上清涼古早味的糖水,炎炎夏日就想來上好幾碗,而這簡單的美好就在公館的小巷弄內,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pt.eat



更多 鴉片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f803d2756dd291ac66147
本文餐廳資訊:
鴉片粉圓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22則評論
公館必吃美食公館站銅板美食哪裡有鴉片粉圓鴉片粉圓公館推薦美食台大粉圓鴉片粉圓菜單公館人氣美食檸檬愛玉傳統小吃冰品公館商圈美食公館站聚會會推薦鴉片粉圓 公館店台北甜點推薦台北美食台大商圈美食台北排隊美食傳統甜品公館站甜點鴉片粉圓交通捷運公館站公館甜點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4號台北甜點公館美食台北好吃粉圓台大刨冰IG網美打卡美食台北粉圓公館好吃冰品公館商圈三圓冰防疫美食台大公館美食公館商圈沙拉飯團公館冰店鴉片粉圓 公館店地點資訊公館美食推薦公館站美食沙拉公主台北下午茶外送鴉片粉圓價格台北甜點外送100元以內台北下午茶粉圓冰公館小吃公館必吃公館夜市美食公館冰品台北公館夜市美食IG網美打卡新熱點鴉片粉圓住址公館台北美食推薦upssmilehttp://upssmile.com/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平價美食鴉片粉圓 公館店菜單價位IG打卡美食中正區美食公館站甜品三圓冰公館粉圓冰IG網美打卡公館站下午茶台大公館小吃鴉片粉圓 公館店三圓冰小吃台北公館美食公館鴉片粉圓下午茶IG網美IG網美打卡景點捷運公館站美食鴉片粉圓分店公館夜市水源市場美食公館下午茶台大剉冰upssmile.com台大鴉片粉圓IG網美打卡甜點愛食記台大美食台北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