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次來到台南玩,也有個令安妮很期待的行程,就是双生綠豆沙。

接收到台南朋友的資訊,據說最近台南很火紅的飲料就是双生拉!

位於赤崁樓附近,可以看到店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

真的是想喝要趁早去排隊呀!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去年剛開幕時,等待1小時是基本盤。

這次安妮與小郭也是有等待一下,只是沒有那麼誇張的久啦~~

双生是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因為店裡的招牌、設計整體都非常文青風,所以在IG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一樣平凡的飲料,透過設計翻新,再爆紅真的很佩服店家的創意。

這間飲料點火紅到要先抽號碼牌呢。

而一張號碼牌限定買5杯的綠豆沙系列,為了環保愛護地球,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而双生的菜單非常簡單只有5種,還是台南老店「合成帆布行」製作的。

特殊的設計,加上帶點復古的字體,連喝個綠豆沙都可以很文青。

使用的都是天然原料和台糖蔗糖,所以甜度都是固定的,調成最完美的比例。

小小的製作台,讓顧客都能看到製作流程,其實也只是把現成的綠豆沙裝入杯子而已啦,所以動作很快。

看店員將綠豆沙裝的滿滿的,過程非常療癒呢!

綠豆沙牛奶選用的是台南在地小農鮮乳─虎山鮮乳。

人潮多到竟然都有排隊APP啦!

等待了約半小時,終於到手拉!大小杯的差異。

小郭點的是大杯綠豆沙加珍珠,45元。

珍珠吃起來QQ的口感,與綿密的綠豆沙入口,非常透心涼。

安妮點的是中杯的綠豆沙牛奶,40元。

滿滿的綠豆沙,炎熱的夏季,消暑的綠豆沙就是熱門飲品,加上濃郁的鮮奶,讓口感更順口。

真的蠻好喝的,位在赤崁樓附近,附近還有許多美食,可以順道品嘗。


双生綠豆沙

地址: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電話:06-221-0901

營業時間:11:00-18:00,每周一、二公休


【台南玩什麼】

【台南。東區】走訪恬靜校園 電視劇一把青拍攝場景-台南神學院

【台南。中西區】超華麗巴洛克風格 日式三大經典建築之一-台南司法博物館

【台南吃什麼】

【台南。中西區】超濃郁超好吃布朗尼 孔廟附近的散步點心-堯平布朗尼

【台南。中西區】寧靜巷弄彷彿來到日本吃道地日式章魚燒 新美街蛸屋本舖

【台南。永康】你吃過入口即化的羊肉嗎 最新鮮現宰溫體羊肉就在永康-阿元現宰羊肉



更多 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a2d402756dd22a5bd295c
本文餐廳資訊:
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74則評論
双生綠豆沙牛奶menu双生綠豆沙營業時間双生綠豆沙牛奶台北員林美食赤崁樓美食双生綠豆沙牛奶台南丸の良食台南 双生綠豆沙牛奶在地人推薦小米LoveWorld台南下午茶台南IG美食綠豆沙台中飲料台南飲料推薦飲料店台南 雙生綠豆沙排隊雲嘉南美食台南小吃雙生綠豆沙價錢台南飲料店武廟周邊美食雙生綠豆沙菜單雙生綠豆沙營業時間雙生綠豆沙分店沙曉台中沙曉逢甲台南民族路赤崁樓周邊美食遊記台南經典小吃台南排隊店双生綠豆沙牛奶台中台南傳統飲料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飲料双生綠豆沙雙生綠豆沙牛奶IG熱門逢甲美食台南好喝飲料中西區美食neru.foodie中西區下午茶Shuànsên beverages沙曉綠豆沙牛乳台南地址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nerufoodie台南中西區沙曉shahsiao綠豆沙牛乳台南民族店双生綠豆沙牛奶營業時間紅茶選食品評誌台南食記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飲品界新傳奇雙生綠豆沙雙生台南旅遊沙曉台南台南飲料店推薦台南好吃好玩紅茶豆漿排隊美食台南熱門飲料飲料綠豆沙牛奶推薦双生双生綠豆沙牛奶菜單沙曉台南菜單享食選台南必吃台南綠豆沙推薦台南手搖台南綠豆沙台南銅板美食台南排隊美食双生綠豆沙牛奶赤崁樓沙曉綠豆沙牛乳台南綠豆沙牛奶台南飲料台中美食台南飲品台南豆漿沙曉shahsiao綠豆沙牛乳台南電話沙曉綠豆沙台南沙曉綠豆沙牛乳台南沙曉價格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