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念了好久好久卻未曾踏進來過…內心排演了上千種巧遇的劇碼就為了這次的邂逅!這回名正言順地出現,朋友碰面後還問沒迷路?殊不知…店址路線早就在我的掌心停駐已久…直到我們相遇(google 沿路提醒的極好) 以上假掰文青對話結束!回復正常款pa大嬸的大氣風格….

2018的夏天才開始當然要用這種純樸的冰品來迎接!

老喬冰菓室


一樓已經滿了!(雖然有拍一樓狀態..不過看到要馬賽克一堆人頭後放棄,請自己看櫥窗自己想像)直接上二樓

黑板上寫的是排行榜,所以沒有價位!

二樓….空曠程度讓我直呼!孤僻人或是突然找不到伴的這個座位區超適合的

要水杯 要紙巾 都請自己來…用餐完畢也請幫忙放在回收去!(老闆很忙…等待吃冰了人很多!所以請自己動手)

選冰品…不同時光季節就會有著不同的水果冰沙,明明不是抹茶控…眼睛又一直被抹茶雲朵給吸引

往下看到提拉米蘇風格的冰品 也好心動…澄酒蜜柑感覺也是我的菜!到底應該選哪個?

|老喬冰菓室菜單

多種不同基底雪花冰 跟 剉冰好迷人喔…左右為難下 決定一人一盤冰

|桂花蜜釀番茄(老闆說這個要快…到季末了想吃快快快來報到)

入口的桂花香,蜜釀的甜度不高微微的甜度一口咬下,蕃茄口中爆裂出來的酸甜滋味好好吃!呷喜歡可以外帶

|麵茶綜合冰-剉冰

內容物:湯圓,紅豆,芋園,麥角,地瓜,滿滿的麵茶,糖:黑糖+二砂翻炒(有黑糖香,二砂的清甜不膩)

常說自己有個老靈魂,(可能跟小時候住鄉下小鎮有關,絕對不是因為年紀!)我愛吃麵茶,香氣要迷人入口後要能留香之外還要融化瞬間能有著穀物餘味,而老喬家的麵茶就是這種讓我大呼"好香"我愛的麵茶(可以賣我一斤嗎?)

提醒:吃這個的前記得摒住呼吸..千萬別太大力會嗆,小口…或是讓麵糊略斯濕這樣也可以!

真的有朋友吃麵茶冰嗆到 ,連Pa爸也有過經驗 (我則不厚道的猛笑…當然沒有很誇張的嗆)

湯圓與芋圓很Q就算底下冰鎮的碎冰,照樣有著Q與彈表皮沒有硬硬的,

麥角(無調味),Q軟的麥角(跟薏仁長得很像,沒有薏仁穀物味,衝著麥角本人我會不遠千里的多來幾次!

紅豆軟棉口感不甜膩地瓜也是..總結這家的冰料我愛..整體搭配起來一直到冰品見底都還是甜中帶著每一種甜品的特長!

|澄酒蜜柑

(蜜柑冰磚,愛玉,白葡萄,澄酒) 如花瓣又如裙襬層層堆疊搭配澄酒馬上從小青新的風味提升為大人冰品

老闆交代著,先吃蜜柑原味 也可以混著旁邊的愛玉一起吃 最後逐次淋上澄酒口感不同。

所以 決定一邊淋澄酒 一邊保留著原味 (我好聰明!)

一吃就知道老闆是認真對待蜜柑..去皮去絲去子壓榨澄色汁液才有這個風味甜蜜的雪花搭配上新鮮葡萄與天然手作的愛玉入口滑順,加了澄酒的冰品有著大人味是有微弱苦澀淡薄的酒香。不愛那種微苦感的朋友就少淋一點..嘗鮮就好!

輕柔的淋上橙酒…

美味冰品…不能放置太久,拍照者請快速!一口冰 一口蕃茄好愜意!

吃完了冰…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感覺還能再吃一碗?我們繼續…合食??(尊重他人是一種美德)

朋友:當然沒問題…老喬冰我可以 ,笑說…想不到鳥胃冰箱挺大的…讓人意外!(一定是天氣熱融的快..空間就比較大)

|季節限定-桑葚剉冰

是季節限定..草莓季溜走了…桑葚出現了!又是一款很難”款待”的水果 上面的枝梗要剃除之外一串串邊邊角角都要刷洗乾淨之外偶爾會有凸起物也要拔除不然入口會有"梗"這種一點也不順的梗真的讓人討厭…所以老喬再次含著眼淚把這些討厭的東西剃除後熬煮變果醬

冰剉的很細緻一起呈現這個美麗的樣子!小壺是煉乳

別一次倒滿滿…微量的煉乳提升整體口感…畢竟煉乳本人習慣搶戲!只淋了1/3 壺…這樣剛剛好!

提醒…我不是螞蟻人,微量煉乳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如果非常喜甜(飲料要喝全糖者) 的朋友就大力給他倒下去…別客氣!

紫紅 雪白的美感一點也不輸給"草莓綻放"的時刻!吃完也不會讓人因為吃太甜食想吃鹹點!

拍拍肚子…下次我要點…彩虹系的

有著淡淡奶香的冰品與保留著美麗原型狀態的桑葚果粒…非常滿足因為老闆保留著果酸讓整盤冰品都有著『鮮』氣

一次就吃了三種不同的冰款讓我更期待著其他冰品的風味,不死甜,選用新鮮當季水果應該是老喬冰菓室的特色,愛吃復古冰又怕甜的朋友這家你會喜歡!吃完記得把空盤通通收到回收區的櫃子上。


更多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0b4212756dd3083be3e6a
本文餐廳資訊: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4.4
· 台中市 北屯區 · 26則評論
北屯冰店寵物友善餐廳老喬冰菓室 搬家台中剉冰好拍 冰品台中北屯美食紅豆湯台中冰果室台中北屯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北屯美食推薦台中日式刨冰抹茶紅豆冰甜點芒果青老喬冰菓室菜單水果冰台中冰品台中 北屯 冰復古麵茶冰寵物友善台中果汁水果 雪花冰台中美食wifi台中 老喬冰菓室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台中北屯甜湯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剉冰台中冰店台中雪花冰推薦北屯冰品推薦雪花冰推薦老喬台中台中湯圓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台中北屯冰店台中冰店推薦芒果冰紅茶湯圓台中北區 冰店芒果雪花冰黃家黑糖剉冰台中甜點下午茶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花生湯圓抹茶雲朵台中水果冰桂花湯圓雪花冰芝麻湯圓台中 冰品椰香榴槤雪花冰現打果汁 台中台中好吃雪花冰老喬冰果室文青冰菓室老喬冰菓室虎尾雪花冰法芙娜巧克力老喬冰菓室雲林台中甜湯推薦台中北屯冰品台中抹茶冰創意冰品台中冰品推薦台中雪花冰麵茶冰剛好冰果室老喬冰菓室台中刨冰老喬冰菓室 台中北屯美食紫米湯圓老喬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搬家外帶外送台中剉冰外帶外送好拍 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紅豆湯外帶外送台中冰果室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外帶外送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外帶外送北屯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刨冰外帶外送抹茶紅豆冰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芒果青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菜單外帶外送水果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品外帶外送台中 北屯 冰外帶外送復古麵茶冰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台中果汁外帶外送水果 雪花冰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台中 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甜湯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外帶外送剉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店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北屯冰品推薦外帶外送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老喬台中外帶外送台中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台中冰店推薦外帶外送芒果冰外帶外送紅茶湯圓外帶外送台中北區 冰店外帶外送芒果雪花冰外帶外送黃家黑糖剉冰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花生湯圓外帶外送抹茶雲朵外帶外送台中水果冰外帶外送桂花湯圓外帶外送雪花冰芝麻湯圓外帶外送台中 冰品外帶外送椰香榴槤雪花冰外帶外送現打果汁 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好吃雪花冰外帶外送老喬冰果室外帶外送文青冰菓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虎尾外帶外送雪花冰外帶外送法芙娜巧克力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雲林外帶外送台中甜湯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品外帶外送台中抹茶冰外帶外送創意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冰品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外帶外送麵茶冰外帶外送剛好冰果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台中刨冰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紫米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