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某一天發現『良麵館涼麵專賣店』主打一食入魂手作限量供應,品項雖然不多不過有涼麵種類選擇倒是頗多,有雞絲、堅果、泡菜、綜合、手作優格,除此外還有味噌湯、泡菜等等小菜可以單點選擇,而且風格清新明亮很有咖啡店的涼麵特色店,適合早上中午吃個清爽開胃的涼麵館!


▲良麵館就位於苓雅區復興二路上,鄰近高雄市政府用餐時間頗多上班族,也是很適合上班族用餐消費。

▲店家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就開門營業也是一間頗適合當早餐的涼麵。

▲店家涼麵的辣椒由來還有涼麵相關製作過程,可以看到店家手作限量的講究。

▲著實真的很像是咖啡店的涼麵館,除了店內有用餐區外,騎樓也有四個座位區提供用餐。

▲店家的菜單呈現方式也頗特別而且涼麵種類多也是特色,另外還有小菜可以單點。

▲當天點選的雞絲涼麵、綜合涼麵、味噌湯、韓式泡菜、日式涼拌豆腐,這一桌就很澎湃而且店家涼麵份量真的頗大碗不用擔心吃不飽。


味噌湯 $20

味道比較屬於清爽些許的甜味,有搭配麵包丁與豆腐,搭配涼麵可以說真的很絕搭。

▲豆腐剛好都是一口大小而且很軟嫩夠味。


日式涼拌豆腐 $20

熱熱的天氣最適合來上這一盤冰涼的豆腐淋上簡單醬油調味,搭配柴魚片一入口豆香柴魚香一起入胃,著食令人感受到夏天的涼爽感,而且清淡中可以說相當的開胃。

韓式泡菜 $25

泡菜的辣度與鹹度適中,可以說吃過後相當的開胃,會有一種令人一口接著一口超涮嘴的感受。

雞絲涼麵 $70(大)加蒜加辣

雞絲是老闆每日熬煮手工剝絲,加上涼麵麵條也是店家當天手工製作新鮮麵條,食用前將配料、蒜泥、辣椒還有醬汁拌勻,麵條入口會有些許酸味不過跟麻醬搭配卻相當的開胃,兩者中和讓吃涼麵超涮嘴而且雞絲讓口感增添層次豐盛度。

▲拌勻後涼麵真的適合天氣這樣炎熱的時候吃起來超開胃,不只是適合中午早上也很適合。

綜合涼麵(雞絲+堅果)$80(大)加蒜加辣

雞絲與堅果的混搭更加讓涼麵不只是豐盛也增添口感層次,也是令我知道原來堅果與雞絲搭配涼麵也可以這樣美味爽口,其中畫龍點睛的莫過於濃郁芝麻醬跟酸甜醬汁的提味,也是我頗推薦的組合。



▲推薦這一碗堅果與雞絲的搭配真的令人感受到美味。

▲良麵館涼麵專賣店菜單

食後感

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外帶客也不少,真的頗推薦愛吃涼麵的您可以來品嘗,女性朋友也可以嘗試優格醬搭配涼麵是一種健康消暑的選擇,推薦這一間涼麵店是頗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

良麵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3號

電話:0936-381-6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9:00~PM16:30

公休日:週日(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良麵館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良麵館 用餐評分:
4.5
更多 良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5ac992756dd5e03ecc9c6
本文餐廳資訊:
良麵館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22則評論
好吃涼麵良麵館良麵館 優格涼麵苓雅區涼麵涼麵爽口涼麵平價高雄涼麵推薦高雄 良麵館 菜單銅板美食高雄高雄 良麵館 涼麵專賣店高雄復興路涼麵辦公室高雄小吃高雄銅版美食推薦高雄良麵館近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素食涼麵聚餐小資高雄苓雅區美食下午營業*高雄苓雅區-麵食主義高雄苓雅高雄美食高雄小吃推薦上班族市政府美食高雄涼麵午餐高雄良麵館營業時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