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4/14(六)

鶴月亭 もんじゃ焼き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71號 0968660770/07-3971688 營業時間:17:00~01:00/不定時公休,請參考粉絲專頁 接受訂位/基本消費為每人一杯飲料或是酒水/加一成服務費/寵物友善餐廳/只收現金/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看人數而定)臉書

跟朋友聚餐有幾家口袋名單挑選,最後選了這間在明誠路大樂附近的鶴月亭,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是台灣人,店家養了四隻黑貴賓,是竉物友善餐廳,如果介意用餐時有狗跑來跑去,那就自動跳過吧!鶴月亭主打大阪燒、文字燒、章魚燒、鐵板燒、日本酒,原則上餐點都在在鐵板上由服務人員製作,如果想自己DIY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大門旁有二台小鋼珠機台,可以玩的喔!

座位數不多,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餐點都由服務生桌邊製作,客人只要爽爽吃。

又看到一台水果連線,以前我也有玩過。


櫃台處還有胡瓜和丁柔安的簽名。


鶴月亭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或酒水,軟性飲料蠻平價的。

詢問服務生大阪燒和文字燒兩者哪種較受歡迎,沒想到是以男生比較愛大阪燒,女生較愛文字燒來回答,因為大阪燒份量較多,較有飽足感,也能大口吃;而文字燒要用迷你鏟子慢鏟品嚐,女生覺得可愛又有趣。

先送上章魚燒的原料之一章魚腳,個頭好大喔!


看服務生熟練的倒入麵糊,依序放入材料,接下來就是要等得囉!章魚燒最耗時,所以一開始就要先製作,等吃完其它餐點,章魚燒也差不多好了。

朋友看別桌點的炒麵看起來超好吃,馬上改變主意把炒烏龍換成玉子夏祭炒麵。

服務生看我們有照慾症,都知道何時讓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玉子夏祭炒麵180元,最後居然還擠上美乃滋,實在超邪惡的,今天都不管熱量爆表了。


炒麵可依喜好加入海苔粉和七味粉。這炒麵味道超足,濃郁的醬汁緊緊扒在麵條上,加入七味粉超好吃的。

P.S.日本口味較重,喜好清淡者不適合。

日式玄米茶60元,玄米茶也有加入一點抺茶粉,無糖清爽,配上餐點的重口味很搭。


招牌抺茶綠60元,顏色跟玄米茶幾乎一樣,如果弄混了應該也分辨不出來(笑)。


中間再加一次麵糊,繼續等待。


翻動章魚燒的叉子好可愛。


服務生拿來迷你小鏟子,三個女人直呼好可愛。(興奮ing)


海鮮文字燒320元,有小卷、干貝、蝦子、鮮蚵、高麗菜、紅薑、天婦羅屑屑、乾小卷絲。


服務生將所有材料倒入鐵板,不斷拌炒,把海鮮料切成小丁狀。



吃完文字燒,章魚燒終於也快完成了,台灣人還是較愛外表煎的恰恰的口感,一顆一顆煎的好漂亮。

刷上醬汁,請注意這醬汁偏鹹,如果不想吃太鹹,可以先告知醬汁加少一點,夢在日本吃到的章魚燒比這鹹三倍,完全吃不下去丫!XD


綜合爆料章魚燒270元,可任選三種口味,我們挑了明太子醬、雙重起司、龍蝦沙拉,賣相真不錯,不過醬汁已經偏鹹,再加上上頭的料也是有鹹度,加起來又更鹹了,所以建議醬汁不加也可以,或者是點原味的。

鶴月亭大部份的食材都是由日本運過來,老闆堅持所有餐點都要原汁原味的呈現,日本口味都較重鹹,所以想吃到道地日本味到鶴月亭準沒錯。服務生和老闆娘待客也很親切,當天也有日本客人用餐。因為用餐有限制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完就續攤到附近的金礦喝飲料聊天,一直到快十一點就解散,好久沒聚餐到這麼晚回家了,高美幫越來越難約齊,這回參加的人只有三個人,希望下次能再多點人啦!


『高雄。佐渡森壽司、丼飯』~CP值超高/木桶海鮮丼飯/商業午餐/使用越光米

『高雄。ヒゲMasa - Hige Masa』~日式小料理/燒酎專賣/大鬍子老闆/日本老闆娘

『高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肉質最好吃的炸豬排/左營新光店

『高雄。騰戶丼飯專賣』~CP值超高丼飯/排隊名店/接受電話訂位

『高雄。鮨月手作壽司』~現點現做新鮮又好吃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雨後小酌之夜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鶴月亭もんじゃ焼き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1248023679c73545c14ce
本文餐廳資訊:
鶴月亭もんじゃ焼き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53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好吃三民區高雄美食地圖高雄三民區-日式料理鶴月亭下午茶khfood800$301~500大阪燒高雄三民區餐廳推薦高雄抹茶推薦高雄美食餐廳灩愛麗絲高雄三民區附近美食日本料理美食高雄章魚燒推薦高雄三民區美食鐵板美食高雄大阪燒推薦手作DIY鶴月亭 もんじゃ焼 き約會章魚燒日本大阪燒日式餐廳家庭聚餐聚餐文字燒大樂商圈鶴月亭日本大阪燒文字燒高雄三民區美食小吃高雄美食道地日本丸子燒三民區美食明太子馬鈴薯日式料理居酒屋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日式料理外帶外送鶴月亭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khfood800外帶外送$301~500外帶外送大阪燒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抹茶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食餐廳外帶外送灩愛麗絲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章魚燒推薦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鐵板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大阪燒推薦外帶外送手作DIY外帶外送鶴月亭 もんじゃ焼 き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章魚燒外帶外送日本大阪燒外帶外送日式餐廳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文字燒外帶外送大樂商圈外帶外送鶴月亭日本大阪燒文字燒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小吃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道地日本丸子燒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明太子馬鈴薯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