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藍慕

▫️青醬海鮮總匯燉飯 NTD289

▫️太陽蛋豪華套餐 NTD219

-

二訪藍慕還是很喜歡,之後要換新菜單,所以趕緊來嘗試上次沒吃到的青醬海鮮燉飯。

煎烤過的大白蝦、中卷及蛤蠣的海鮮總匯對於喜愛海鮮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

蒜頭及羅勒打成的青醬再加入法國鐵塔奶油,沒有額外調味,味道較清淡卻不失美味😋

-

早午餐的部分,手工麵包扒開後有拉絲的感覺,沾點太陽蛋上半生熟的蛋液就是好吃!早午餐有附紅茶。

-

手工布丁是藍帶配方,滑嫩的布丁如豆腐般,布丁上方一粒粒的香草籽讓布丁增添不少風味

。不過太過滑嫩,最後幾口不太好用湯匙盛起。如果能用比較有深度的碗盤更方便就口吃。

🔸🔺🔸🔺🔸🔺🔸

/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

/ 8:00-16:30週二公休

/ 假日不開放訂位

/ 07-5369736

/ 低消1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藍慕Mu Bleu 輕食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d4bd9226139666f8448b8
本文餐廳資訊:
藍慕Mu Bleu 輕食咖啡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27則評論
苓雅區美食藍慕苓雅美食藍慕 MuBleu藍慕MuBleu咖啡餐廳高雄義大利麵愛食記約會餐廳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不收服務費聚餐餐廳高雄鹹派高雄早午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