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南下高雄一趟,原本有預定要去岡山之眼,但自己耍笨,沒預約且又選擇了公休日,所以還是來吃頓美食比較實在,於是就上網找到了這間早午餐店,評價還不錯,我們就順道過來了。

店家菜單厚厚一疊,品項包羅萬象,從開店營業到閉店含括了早午晚餐,除了宵夜場之外。每個時段都提供了不同的餐點給客人,讓我們看了難以抉擇,因為都還蠻好吃的樣子,只是店家價位稍貴了點,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不然怎麼可能平常日中午店內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另外結帳櫃台這邊有特製蛋糕可以點選,且價格蠻便宜的。

鹹鹹奶泡紅茶和韓式柚香蜜茶,紅茶那杯上頭的奶泡,其鹹度驚人,但經過攪拌之後,漸漸地融入紅茶底層裡,喝起來鹹中帶甜,甜中有鹹,一種複雜又迷人的滋味,是好喝的沒錯。然後另一杯柚香蜜茶,吃的到柚子肉,可是蜂蜜味道很淡薄,普通了點。

紅酒番茄燉牛肋,一上桌看起來就很吸引人,配菜則是有優格沙拉和兩樣涼拌小菜,優格沙拉有點太甜,可能優格醬放太多了。然後小菜分別是黃金泡菜和法式嫩蛋,兩者都還不錯吃。而湯品是海帶鮮菇湯,湯頭喝起來很鮮美,蕈菇有咬勁,好喝。另外主食米飯給了紅藜飯,但吃不出紅藜的滋味。最後主菜紅酒番茄燉牛肋,番茄味道非常重,尾韻才會有紅酒的單寧苦味,鹹酸甜滋味搭配著米飯好下飯。且胡蘿蔔燉得很軟爛,毫無異味,咬起來只有番茄酸和蘿蔔甜而已。至於牛肋條更不用說,店家給了4大塊牛肋條,每條牛肋口感都非常熟爛,肉質沒有阻礙的就能撕咬開來,再搭配著肋條的油脂鮮味,令人愛不釋手。

香煎鴨胸法式嫩蛋佐覆盆子醬,除了優格沙拉和嫩蛋之外,其他配菜都大不相同。其中濃湯同樣是蕈菇類湯品,濃稠度中等,可是味道醇厚,喝起來挺順口的。然後麵包和水果就不多說了,因為很普通,另外有個特別的烤馬鈴薯塊,外皮微酥口感綿密,還灑上了鹹甜滋味的調味料,讓這馬鈴薯塊顯得風味獨特。最後的主菜鴨胸肉,咬起來特有嚼感,兼帶點厚實度,一點也不乾柴,尤其覆盆子醬的酸甜味道,使得鴨胸滋味層次感豐富許多,既開胃又解膩。

南瓜起司和檸檬磅蛋糕,兩者看起來其實很相像,口感也有點雷同,就一併說起吧。首先這兩個蛋糕的價位不貴,所以大小就不用期待太多,而南瓜起司蛋糕體頗為軟實,還能吃出些微的南瓜風味,再加上起司的鹹香和鮮奶油的軟綿,彼此的結合讓整體味道滑順許多。另外檸檬磅蛋糕則是紮實軟Q,外層還有點偏硬,檸檬味道若有似無,加點鮮奶油會好吃許多。

用餐時間:2018/07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三路82-1號

電話:07-6228583

營業時間:09:00~21:00


更多 暖暖輕食坊 Warm House 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15c582756dd757ab8ecae
本文餐廳資訊:
暖暖輕食坊 Warm House Brunch
4.6
· 高雄市 岡山區 · 23則評論
晚餐晚餐推薦早午餐美食暖暖輕食坊義式料理暖暖輕食坊 Warm House Brunch簡餐/複合式約會下午茶大德路美食輕食餐廳下午茶點心岡山下午茶暖暖輕食坊菜單聚餐吐司/麵包/三明治義式(義大利麵/燉飯)冰品/飲料/甜湯蛋糕/鬆餅/甜甜圈岡山早午餐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岡山美食岡山推薦美食早午餐岡山早餐岡山晚餐午餐岡山美食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