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伴伴鬆餅」入口隱藏在靜謐巷弄裡,店內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桌內張數不多,室內擺放不少綠色植物、乾燥花點綴。餐點部分店家主打無添加任何化學物,維持餐點品質,採用現點現做方式,遇到假日或尖峰時刻需耐心等候一下。

▼伴伴鬆餅外觀,入店用餐由店家右邊巷子走到底左轉。


▼伴伴鬆餅入門口。


▼門口充滿著綠意盎然的植物,視覺上十分舒服。



▼採自助式杯水服務。

每個人用餐時間為兩小時,無候位客人則無限時,時間以入桌開始計算。

▼菜單如下,六歲以上,每人低消為一項餐點或飲品。


▼香蕉牛奶 $130

顧名思義就是以香蕉及牛奶製成,甜度適中,上頭用堅果切成薄片點綴,為這杯添加幾分滋味,但可惜喝起來香蕉味道稍微淡薄,整杯喝完不夠滿足,對於喜好厚重香蕉味,喝完心中有一些失落感。


香蕉牛奶特寫。


▼綜合鮮果 $250

你們瞧瞧~這三層白白膨膨的舒芙蕾鬆餅,上頭撲滿奶油白醬、五彩繽紛水果,一旁小鐵碗裝著蜂蜜醬,白色玻璃碗裡有一球冰淇淋,碗旁有一坨奶油,厚實鬆餅用刀子往下切,淡淡雞蛋香和檸檬香氣撲鼻而來,聞的我肚子咕嚕咕嚕叫,忍不住大快朵頤~這蓬鬆的舒芙蕾鬆餅,一口咬下鬆軟舒芙蕾,滑順的化開於嘴裡,淋上蜂蜜增添一番香甜的滋味,讓整個口感更加不同,喜好濃郁奶香味,也可以沾著鮮奶油一起吃。

綜合鮮果特寫。


-

地址 :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90號

電話 : 05-222-2982

營業時間 : 10:00-18:00,週三公休

官方網址 :

伴伴鬆餅 FB

伴伴鬆餅 IG

-




更多 伴伴鬆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6d0ed2756dd39e1491741
本文餐廳資訊:
伴伴鬆餅 (已歇業)
4.3
· 嘉義市 西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