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原文請至: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706261

虎嬸吸油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selean/

還有土城專屬覓食懶人包:◊ 土城覓食懶人包


又到了週記時間,時間也過太快了吧!每天跟時間賽跑的大嬸硬擠出時間來寫這家7月中去朝聖的『麵家三士』,太忙了!一忙半個

月就過去,深深覺得直播賣衣服真的很忙,絕對不是只有大家直播時看到的這一部份,還要事前補貨、理貨、搭配衣服、整理

直播要播出的場地,下播後還要整理現場,開單、回覆訊息之類的~哇!雜事超多,時間超不夠!還有另一個增加我工作量的就是~

每次一直播完就會發現家裡跟被炸過一樣屍痕遍野,地上、椅子、桌子都是玩具、垃圾~我們家這三隻還真會選時間作怪>"<



因為最近很少時間帶他們出門吃喝玩樂~這天下午特別抽空帶他們再度來到日月光廣場,平日下午人不多!感覺挺好的。



麵家三士就位在先前去過的『茄子咖哩』旁邊,也是因為那次到茄子咖哩用餐,發現麵家三士的排隊人龍才把它收入口袋名單。



一入內能感受到麵家三士有著濃厚的日本武士味道,說實在的~大嬸到訪過日月光廣場的『杏子日式豬排』、『茄子咖哩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覺得麵家三士的用餐環境最舒適,服務人員最親切則是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


▦ 黑潮三士拉麵$21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的關係,餐點很快就上桌~對我們這群餓到眼花的母子來說,很振奮!



黑潮三士拉麵是芝麻與豚骨白湯的結合,看到本尊~其實沒有比我想像中黑,大嬸以為整個湯都是黑的!

原本很想點熱血三士拉麵,是麻辣口味~後來還是被芝麻兩字吸引,覺得很特別、就是它了。



裡頭的叉燒肉看起來小塊、但還滿有厚度~



吃起來肥而不膩,肉質QQ嫩嫩~口感還不賴!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們家的麵條~吃起來好Q彈、好像烏龍麵的口感!點餐時工作人員有先詢問,麵條是否要煮軟一些,

還是要保持它們家偏硬的風格,我們家是吃軟不吃硬(咦?)所以選了偏軟的麵條,沒想到吃起來特別剛好!



▼▼▼


▦ 味噌三士拉麵$250▦


另外湯頭方面是可以調整鹹度的,日本的拉麵對我們來說~通常是偏鹹,這次用餐我們一行人都沒有調整湯頭

鹹度,喝起來~雖然是比我們平常喝的湯鹹度還高,但還是可以接受!味道也很棒~層次挺豐富。



肥弟的味噌三士拉麵大嬸小試幾口湯頭,感覺濃郁順口,裡頭有一種不知其名的海味(下圖紅白色的那塊)

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另外也有糖心蛋及其它海味,這碗味噌拉麵整體還不賴~只是鹹度較高而已。



▼▼▼


▦ 美味A套餐(日式叉燒+40飲品)加購價$85▦


日式叉燒飯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滷肉飯,不過也是大同小異~就是滷過的肥肉與瘦肉鋪在飯上、再淋上滷肉汁。



日式叉燒飯的口感較為豐富,因為瘦肉的部份較多~吃起來香又Q。



不愛吃飯的小鮮肉~竟然能吃掉半碗之多,它們家的叉燒飯的確厲害!至於飲料方面喝起來就像一般火鍋店會提供的免費飲料。



這一趟吃下來~覺得麵家三士是大嬸吃過日月光廣場一樓餐廳中,整體口味最適合我,覺得價格與它的美味程度最相符

的一家。就降子囉!下次發文也許是一個星期過後,想看我再忙什麼也可加入我的女裝直播社團唷!掰~



更多 茄子咖哩 土城日月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5891b2756dd5c018783f7
本文餐廳資訊:
茄子咖哩 土城日月光店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土城區 · 3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