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我們下午去完了健身工廠之後,突然感到一陣飢餓,就跑來南園街養生市場這邊買個鍋貼吃,上次已經有想要來買,但適逢店家公休,所以今天就順道進來嚐鮮看看。

品項就在攤位上頭,一旁有不少內用位置可以坐,但不好停車就是了。

鍋貼,因為下雨又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就外帶回家,因此口感會比在現場吃的有點落差,尤其鍋貼皮的韌性和咬勁會增加許多。而肉餡調味合宜,吃起來挺滑順的,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酸辣湯,店家放了不少湯料,有蛋花、黑木耳、肉塊和筍絲,尤其是那肉塊,一般坊間賣的酸辣湯都是給肉絲居多,這間的竟給了肉塊,真是奇特。然後湯頭調味只有酸度,沒有辣味來支援,有點可惜。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160號

電話:06-2346668

營業時間:10:00~16:00(每周六、日公休)


更多 南園街鍋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953c03a10241de673da
本文餐廳資訊:
南園街鍋貼
4.2
· 台南市 北區 · 5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