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與表弟在「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用餐完後到附近的二街咖啡,獨棟的清水模建築,週遭是很幽靜的住宅區,被綠色爬牆植物包覆的外觀,讓人想進入一窺究竟,小院子有放置露天座,秋涼很適合坐在外面吹吹風。店內的兩面落地窗有自然光灑入,雙人座沙發是最佳位置,中間是咖啡吧台區,後區燈光昏暗些,目前已開放二樓用餐區,店主將自家住宅的一二樓當作咖啡館,整個空間環境運用的蠻好的,讓附近的居民多了一處休憩喝杯咖啡的地方。

提供的餐點除了咖啡茶品、甜點輕食外,有供應飽食的咖哩飯與水餃,悠閒又輕鬆自在的環境很適合午後時光~~~

喝完咖啡後與表弟來到附近的人氣景點走走,河岸邊的豆腐岩很壯觀,豆腐與豆腐之間的距離有些很大,可跨可跳,平日人不多可以慢慢走跳。

拿鐵

綿密的奶泡,口感很輕柔,好喝

黑糖伯爵生乳酪

帶著淡淡的黑糖香氣,乳酪蛋糕還不錯吃

西西里檸檬咖啡

酸甜好滋味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二路118號

電話:03 550 1713

營業時間:週一~四10:30 - 19:00、週五六10:30 - 22:00、週日10:30 - 19:0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更多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384572756dd20c4a19e12
本文餐廳資訊: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2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